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樣越來越不想結婚的

時間 2021-06-15 14:46:31

1樓:金如

我就是其中乙個,沒有結婚的,可能會很渴望婚姻,至少會有好多美好的幻想吧。真正不想再繼續下去的是在婚姻裡傷透了心的人,結婚十年,彷彿就像做了一場夢,混混沌沌,爭爭吵吵,打打鬧鬧,聽著只是一些瑣事,可真的是很傷心的,感情在爭吵和計較中被完全磨掉,剩下的只有沉默麻木,這樣的痛苦,時沒步入婚姻的人無法想象的,痛是透徹心扉的痛,如果能再選擇有多少人還會選擇繼續這種痛苦呢

2樓:

我個人覺得無論是否結婚,還是有個人相伴更好。因為我年屆50,所以可以這樣說吧。先說我的看法:

現在的年輕人,之所以不想結婚。其實是不會處理與對方的親密關係。這個不怪你們,這是你們出生到成長的大環境決定的。

但,你們卻無法全部歸咎於大環境。因為,幸福與否,事關自己,自己是最大的受益者。具體怎麼樣處理兩個人的親密關係,我也無法提供具體的建議,因為畢竟個人感受不同,對,就是感受,並非客觀。

只是,當你找到喜歡的人,你才會感到:喔,好喜歡和他一起生活。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喜歡魏無羨

枯棠 喜歡!超喜歡!喜歡他身上無憂無慮的少年氣息,肆意大笑,不被拘束,自由自在。喜歡他平時調皮又可愛,到了辦正事的時候認真的一絲不苟。他天賦異鼎,修為很高,射箭也十分厲害,思維敏捷,也會察言觀色。他還頗有些意氣風發的少年該有的好勝之心 他敢作敢當,護著疼他愛他的師姐。他知恩圖報,江叔叔收養了他,他把...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認為SQL語句有設計缺陷?

rand name 缺點確實有那麼一些。應該有個EXCLUDE關鍵字,用來排除掉不需要的字段。比如一張表有a1,a2,a100的字段,查詢時只有a1,a2,a73不需要,那就得select a3,a4,a72,a74,a100 from a。如果有EXCLUDE關鍵字,直接可以select excl...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經過薛之謙全網黑事件後退微博的?

yarimasune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家謙謙那麼黑,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出你家謙謙那些事 再一次重申,你不要再黑我家謙謙了!我家謙謙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永遠支援你,劉謙 啊嗷 這麼說吧,因為相似經歷的緣故,我也算是個徹頭徹尾的薛黑。然而圍脖因為方便的緣故沒有取消關注x。然後今天 無藥可救對不對?薛黑的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