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跟我一樣認為追星很無腦,結果粉上任嘉倫之後在坑里出不來的?

時間 2022-01-20 03:41:03

1樓:郭海淇

我就是,第一次愛上乙個已婚已育男人,之前的大唐榮耀沒有讓我入迷,主要是造型我不喜歡,任嘉倫不太適合頭頂幾排小辮子,影響顏值,而且那時的他太瘦也曬黑了,後面看了一次他的演員,被合作的某女流量傷眼睛了,再後來就是錦衣之下,過年期間看的,然後一發不可收拾的一夜追劇十集,看的半夜三點,二刷芒果一夏夫婦剪輯版,三刷奇異果只看陸大人版,現在躺坑底不想出來了。晶終抱國很搭,晶晶讀國超文集是最近我看到的最爆笑的節目,期待慕白首看好秋蟬,希望國超越來越好。會繼續一直愛這個已婚男人。

2樓:

算我乙個,不知道怎麼就開始追星生涯了

3樓:瀟涼

哎,這個男人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4樓:岑福

算我乙個。80後娃兒媽

可能喜歡的是任嘉倫,心疼的是自己。

5樓:

我原來真的是這麼認為的,可能是因為看多了陸大人的打臉史,我也開始了打臉。

就算是黃毛也很好看啊(*^ω^*)。

6樓:yooyoyu00

我乙個,從不追星,現在算路人粉吧,第一次買代言和雜誌

7樓:小蔓

一樣一樣的。喜歡任嘉倫的,咱們這款的很多很多。有天我去女兒同學家串門,和同學媽媽聊起任嘉倫,我們都成了滔滔不絕兩眼放光的女人。

多少人跟我一樣買了車卻很少開?

我物件就是,沒車的時候騎小電驢下雨淋得像落湯雞,買了放著不開,騎小電驢上下班,還是淋得像落湯雞,每次出去吃飯以他要喝酒為由騎小電驢,一開車就說自己困了,烏雞鮁魚 如果家裡不是特別窘迫,還是買個車,因為畢竟很多時候開車能方便一些。當然,其實大多數時候打車更方便以及更有價效比,但是現在都2020年了,有...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埋怨父母干涉自己的生活,結果卻發現當父母不再插手,自己卻不知道如何選擇?

已登出 相信我,這應該還不是你人生的谷底,你應該還待在半山腰呢。開個玩笑。但人生就是這樣,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難題在等待我們。就像殺手里昂的回答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 re a kid Always like this.我想你的...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認為SQL語句有設計缺陷?

rand name 缺點確實有那麼一些。應該有個EXCLUDE關鍵字,用來排除掉不需要的字段。比如一張表有a1,a2,a100的字段,查詢時只有a1,a2,a73不需要,那就得select a3,a4,a72,a74,a100 from a。如果有EXCLUDE關鍵字,直接可以select ex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