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 網校推薦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6-20 12:02:44

1樓:帝聯國際教育

Alevel網課的話大多同學都比較看重線上課程質量、服務、互動、體驗以及是否可以提供教材和教輔等。

什麼網校不重要,關鍵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平台和老師,萬事開頭難,找到喜歡並負責的導師會事半功倍。一定要多嘗試找到屬於自己口味和風格的老師,會大大加快你進步的速度!

如果您在尋找一款【線上直播一對一+無限次錄播回放+課堂板書/資料傳送+課後作業布置與批改+......】Alevel平台,welcome to 帝聯教育!

2樓:

數學統計課輔導可找我,本人美帝數學專業top20博士畢業,曾輔導多人的IB alevel,step數學。曾輔導學生通過STEP考試被劍橋錄取。

3樓:帕斯線上國際課程

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幾個機構上上試聽課實際對比一下就清楚了。不能只看別人推薦,還是要親自試聽再去判斷。我們的試聽課是免費的,可以考慮試試。

4樓:Swan

網路授課的機構有很多,重要的是選擇一家師資比較強,有過幫助孩子申請到牛校的經驗,並且助教負責等等;

沒有機構推薦,可以網上查查然後多試聽,先報名幾個課時感受,然後再決定

球鞋推薦一下謝謝?

個人比較喜歡aj4和aj1 錢多aj1 錢少aj4 對了補充一點,如果室外真的很差,你就買個安踏李寧啥的也挺好,只要是包裹好就行 韋德之道裂變2.5啊,最近瘋狂打折,入了一雙,本人183體重76kg,打後衛,啟動賊快,感覺不比一些aj貴的鞋差,值得推一波,潑墨黑白賊好看 如果是射手型的話,安踏的kt...

有好書推薦一下嘛,謝謝。?

穆斯林的葬禮 命運的沉浮,愛情悲劇。京華煙雲 好多年了我都會想起木蘭看無字墓碑的那段文字,真的給我很大震撼 林語堂真的是我好愛的作家,他的 風聲鶴唳 也特別好看 東野圭吾 白夜行 嫌疑人X的獻身 解憂雜貨店 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 1Q84 刺殺騎士團長 余華 活著 兄弟 許三觀賣血記 劉慈欣 三體 ...

大家都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幫我推薦一下,謝謝。 這兩個耳機哪個更好一些呢?

黑狐 事先宣告下這兩款我都沒用過,不過我自己用的是漫步者的x5,價效比高,用到現在也半年多了,真心不錯。你說的這兩款,先從品牌上來說,買耳機我優先會選擇漫步者,再怎麼說也是一家老牌音訊公司了,各方面還是值得信賴的。當然如果漫步者造手機了,我買手機還是會優先選擇華為的,哈哈。功能上的話,兩款其實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