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有沒有靠譜的貓舍推薦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6-07 19:14:25

1樓:工作狂和三隻小豬

就我逛貓舍的經驗,正經靠譜的貓舍,一般來說就繁育一種或者幾種固定的貓,而不是跟著時尚,什麼貓都能在那裡賣。

所以首先,你要確定你想買什麼貓,英短、布偶、美短、暹羅等。

確定了相關種類之後,個人首先建議在你本地搜尋有沒有相關的靠譜的貓舍。就我買貓的經驗,我還是覺得要本人到店裡親眼去看一看才是最好的。

了解貓咪生活的環境,籠養還是散養?平時吃的什麼糧?他的爸爸媽媽到底長什麼樣?小貓咪的性格到底怎麼樣呢等。很多東西親眼看了之後,感覺會完全不一樣。

如果在本地探索之後,著實沒有滿意的貓舍,那麼在微博上,在知乎上,那些名氣很大的購買量,很多的外地貓舍就可以去看一看了。

最後,祝你能擁有自己的小天使。

2樓:她喵喵

luna金漸層貓舍(cfa、wcf註冊),座標深圳:

luna金漸層一家

招財參賽ing

另:cosx德文貓舍,座標深圳(wcf、cfa註冊) @cosX

3樓:啊嗚

你想養什麼貓決定你要挑選的貓舍是什麼樣的貓舍?有些貓舍就專門培育一兩種嗎?不是所有的品種他都會培育的。所以你得先想好,你要養什麼品種的貓

4樓:站著吃火鍋

有啊,我這裡有個私人貓舍,只有銀漸層。全家人都在家裡養貓。不工作,只養貓,所以那貓咪比其他地方的健康!有喜歡的就抱走,當然啦,介格合適!廣西的!

5樓:又威又要頭盔

建議小心無良貓舍【袖虎貓館】

你問我怎麼無良?

看看我的回答就知道了

6樓:小金是只喵

我們家有自家養的英短銀漸層,靠不靠譜不是自己說的算,反正在我家買過貓的還沒說貓咪接回去就出問題的,當然之後也沒出現過問題哈哈哈

因為一般常見的問題我都會提前告訴新家長的,所以我家老客戶介紹的朋友比較多嘻嘻

7樓:凰 座標長春

自家大貓下的,布偶貓妹妹弟弟,喜歡來聊

8樓:

誰都想買到乙隻心儀的貓咪在閒暇時光來陪伴自己,一些很便宜的貓最好不要碰,包括一些寵物店,後院等,對這些一定要擦亮雙眼。

來自用心養貓的貓舍人

有沒有靠譜的品種貓舍推薦

CURLYDOLM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來曬貓咪 香蕉你個西瓜 考慮加菲呀,天然大餅臉,性格超級好,喜歡看著肥肥的寵物的,可不能錯過加菲,不用喂多胖自帶胖子屬性,本身太胖了對貓也不好。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喜歡加菲貓。付皮 七葉貓舍 既然是英短的話不如看看咱家?英短是乙個古老而又龐大的品種,有很多...

新手想買布偶貓,能否推薦靠譜的貓舍?

這個貓舍,她家的小貓是我見過最漂亮的。LondonDoll布偶貓舍。上圖為證。哦對了,先說一句,只是推薦,我不是她家的小貓家長,也沒有托兒,就只是分享一下。不過我未來要養布偶肯定會從她家選。她家的貓太漂亮了。她家每只小貓都是神仙顏值,選貓的時候閉著眼睛亂選就好,絕對不會失望,不是我只挑好看的發,是她...

可以推薦一些靠譜的貓舍嗎?

寵物貓知識 你要的靠譜是指貓靠譜還是人靠譜?如果說人靠譜,那麼還是很多的。如果說貓靠譜,那麼我告訴你,沒有一家靠譜,因為活體有風險,他不可控制。沒有乙個賣,貓的敢給你保證我的貓肯定沒問題。知乎營銷平台 很多時候,貓在賣家手裡好好的,到了你家就會出問題。先別陰謀論,什麼故意賣你病貓一類。很多因素,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