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生為了討好男生玩LOL?

時間 2021-06-07 19:14:25

1樓:莫語

我覺得很正常啊,投其所好。

也不是說是為了吸引「男生」,是為了吸引「心儀的男生。」

玩lol不就可以和他說更多的話題了嗎?

最後也很有可能妹紙更喜歡遊戲了2333333

2樓:鳳漠

在網咖遇見她的那天,她正在打lol,文文靜靜的樣子,一點也不像她遊戲裡的英雄銳雯,他馬上跑去櫃檯買了瓶飲料和一包紙巾,親自為她擰開瓶蓋,為她擦汗, 她臉上雖然依舊平靜,臉頰缺已悄然嫣紅,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大清早騎車幫她佔座,再回來為她買早餐,溫柔地看她吃完.晨曦中,騎車的少年笑容燦爛,後座的少女俏麗動人,在過往行人羨慕的目光中,駛向教學樓.她哭,他陪她哭,而後想盡辦法逗她笑,她笑,他比她笑的更歡樂.

有一天,她病了,他細心的為她熬湯,吹涼了再一口一口餵給她喝,生怕燙著她,看著他的動作,想起他為自己做的一切,她眼睛濕潤了,噙著淚水,她緩緩問他: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他一頓,放下手中的碗,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一臉憨厚說:我就想問問你看能不能教我光速qa?

如何看待「男生為女生花錢是應該的,女生為男生花錢就是犯賤」這句話?

少司命 在男女關係中男生稍微多花一點錢也理所當然,也沒什麼好奇怪的,畢竟女生就是需要去哄的,去疼的,也喜歡一下小玩意,自然而然的有時候也就會使得男生多花點錢在女生身上,但是如果一味的給女生花錢,而且女生也將這種支付當成是一種天經地義,那可就過分了,最好的狀態就是互相體諒,畢竟錢確實是個好東西,留在自...

怎麼看待分手之後女生為了氣男生而答應了乙個比較社會的男生?

樹兒 極度不自愛的表現,十分不值得,當然也存在說表面社會的男生內心很柔軟,說不定會好好在一起 但如果說這是個普通的社會男,女生會吃虧,分手了就互不打擾了吧,再讓自己吃虧真的不值得,況且前男友不會被氣到,只會更加看低。為自己和父母著想,學會自愛。冷靜面對分手。 What 額,女孩子嘛,你也說了為了氣,...

應該如何看待這樣的男生,為了前程拋棄愛了多年的女友,多年後成功,回頭找其復合,他是什麼心理?

shadudubabe 我們談了6年。我是支援他出國發展的就是所謂的前途,但是異國戀兩年半後於2020年12.31號我因為說出來結婚的事情起了摩擦 他可能覺得無法承擔跟我結婚的責任吧畢竟還有什麼夢想要去追 然後他就無緣無故消失了二十天左右,於是我就提出分手,提出分手他也沒有回應。反正就是沒人理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