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的貓舍哪些是靠譜的正規貓舍呢?

時間 2021-06-02 17:50:27

1樓:深夜食唐

所有的傳言他人建議網上宣傳都不可信。

兩個辦法

1.上門看環境看貓。可自備防護服鞋套等一系列衛生用品,貓舍如果這樣還拒絕上門的話pass。

2.聊天,溝通還是最好的方式,聊天中看他對貓的態度,專業性,繁育理念,人品,性格等等。多聊一段時間。畢竟人家不一定天天有空和你聊那麼多。

當然如果不差錢還是盡量上門看,眼見為實。

2樓:貝殼CAT布偶貓

實在抱歉,如果是布偶貓貓舍或許能幫到您,因為自己就做這個品種,所以對圈子裡貓舍有一定了解。與繁育英短金漸層的貓舍沒打過交道,所以無法負責的說哪一家靠譜。

另外,確定能很負責的推薦靠譜貓舍的,一定是有過交易或者身邊朋友交易過有了口碑傳播的,所以建議題主多找一些買過該品種貓的網友去聊聊,以有效避免不愉快的購貓經歷。

—曬貓分界線

夏天的禿頭小寶貝

3樓:和樂無為

如果答主的預算夠的話,最好的建議就是去本地貓舍上門挑選乙隻貓,微博上不乏有很多良心的貓舍,但是魚龍混雜的非常難判斷。

最好的辦法就是上貓捨去當面挑選乙隻貓,附上選貓教程,肯定能幫到你。

和樂無為:選貓攻略:如何去挑選乙隻健康、性格好的的貓

4樓:[已重置]

關於靠譜貓舍,我覺得主要是兩個方面:

1.對貓好不好。

2.夠不夠負責。

對貓好不好,主要在繁育計畫(主要是指母貓多久生一胎,有沒有及時絕育)、貓咪的日常飲食、日常生活(環境、生活氛圍),有沒有對於品種的基本想法。

夠不夠負責,是指對於生病貓咪的照顧,對於貓咪家長的協助以及支援夠不夠(掃盲,後續問題),會不會收錢跑路,會不會嚴格要求家長絕育,是否認真篩選自己的下家(不隨意出繁育權)。

5樓:張滷滷

橘之貓舍和土豆大叔好像是挺好的金漸層貓舍,我也關注的,我自己看重另外兩家你可以去看看(是符合我的審美的),moozoo和placebo,對了有個回答是thai的,我記得也做金漸層,好像也是很厲害的,記得之前看過金漸層得分最高的幾個就有他(好像是跟打比賽什麼的有關的)

正規貓舍 家庭貓舍 後院貓舍的區別是什麼

阿拉蕾呀 估計我寫出來會被噴。作為知道行業內幕且有接觸的,我想說正規貓舍和正規寵物店也會從東北進貓,尤其是在自家貓這窩下的不多但是訂的人多的情況下。從東北進冒充自家貓下的崽子。說打了疫苗再送到家的,我敢說至少一半是沒打的,畢竟打疫苗有風險,長點心眼的去醫院查抗體,有的會發現抗體為0,然後賣貓的就會振...

有哪些正規英短貓舍,正規貓舍都不接受上門看貓嗎?

張滷滷 我買貓前是在知乎做功課的。基本上就是說正規貓舍不讓上門看貓,所以就微博上找了一家直接買了,也沒問過能不能上門 我心裡預設的不讓上門 反正覺得我貓子還不錯 不接受上門的原因是風險太大,如果你交了錢,貓舍應該會讓你穿鞋套噴酒精上門看的,不讓你上門的原因是不確定你是否來買貓,你有可能去了貓狗市場之...

什麼是正規貓舍,什麼是後院貓?

火炮 所謂後院前院的,竊以為就是利益衝突下相互抹黑。正規貓舍的血線和證書最大的意義是溢價權,就跟名牌包乙個道理,質量大概率沒有問題,你要是不差那幾個錢,就買唄。你考考慮價效比就去私人養殖那裡找找,這裡面有些純粹為了掙錢的會壓低成本,讓貓貓多生,出來的小貓可能質量不好,也有一些踏踏實實繁育的,就靠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