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正規貓舍,什麼是後院貓?

時間 2021-06-05 07:34:41

1樓:火炮

所謂後院前院的,竊以為就是利益衝突下相互抹黑。正規貓舍的血線和證書最大的意義是溢價權,就跟名牌包乙個道理,質量大概率沒有問題,你要是不差那幾個錢,就買唄。你考考慮價效比就去私人養殖那裡找找,這裡面有些純粹為了掙錢的會壓低成本,讓貓貓多生,出來的小貓可能質量不好,也有一些踏踏實實繁育的,就靠你自己分辨了

2樓:有貓

作為個人養貓玩家,感覺到貓圈太亂了。

所謂正規貓舍與後院貓舍的定義一直都模糊不清。

正規貓舍乙個個大義凜然說我們講究血線將就吃的好喝的好,其實在我看來這都不是核心競爭力…所謂血線他自己也講不清楚,所謂吃的好喝的好這誰都能做到。

更有甚者歇斯底里的說養的品種多,讓上門的貓舍就不正規…我滴個乖乖這簡直就是一臉懵逼的我看著各路大神秀下限…這上門不上門跟人家貓舍好不好,正規不正規有啥必然關係嘛?

其實我感覺貓舍正規與否都是噱頭,真的腳踏實地的養貓喜貓愛貓,用心血去繁育的那些貓舍才是最值得敬佩尊敬的,在這麼亂的圈子裡還能堅守自己心中那乙份執著。

最後說一句,只要貓健康,性格喜人,不傷人,那就是好貓,能給我帶來快樂滿足的貓就是好貓,這無關前院後院。

我家貓從買來也有好些日子了,帶給我的不僅僅是陪伴,更多的是一種生活上的不一樣的態度,挺好,至少我很滿意。

3樓:英短銀漸層驕子貓

正規貓舍是某1到幾個品種的發燒友。他們繁育的血線情緒,血統搭配合理。種貓品相血統清晰,繁育的後代也均是註冊貓。

封閉式餵養,給貓咪提供安穩的健康的生活環境並且供給充足的營養。不以借配等有風險打破菌群平衡的方式盈利。轉讓幼貓免疫齊全,愛寵家庭絕育術後去新家,繁育權只轉讓給理念相同的貓舍。

非註冊批量無序繁殖以及不以貓咪健康性為首要考慮的貓舍即為後院

正規貓舍 家庭貓舍 後院貓舍的區別是什麼

阿拉蕾呀 估計我寫出來會被噴。作為知道行業內幕且有接觸的,我想說正規貓舍和正規寵物店也會從東北進貓,尤其是在自家貓這窩下的不多但是訂的人多的情況下。從東北進冒充自家貓下的崽子。說打了疫苗再送到家的,我敢說至少一半是沒打的,畢竟打疫苗有風險,長點心眼的去醫院查抗體,有的會發現抗體為0,然後賣貓的就會振...

正規貓舍與後院有什麼區別?

路飛家的貓 正規貓舍貴 後院相對便宜 我也做家庭繁育 說我後院我也不介意 因為畢竟自己沒有註冊或者比賽啥的只是寵物級但是我好幾隻貓都不便宜總共9只貓 我家一部分的寶貝 我一開始不是打算做繁育的是貓咖貓咪都是從小養大的反正各種狗屁沒開成 但是我的貓吃的也是絕對不差的吃40一斤的貓糧紐翠斯一周兩頓肉 雞...

後院布偶貓為什麼比正規貓舍的還好看 ?

王二小 不能只看特例不考慮概率問題,當然高階血線貓舍種貓也有不爭氣的時候,而且均值回歸也一樣存在,就像清北父母大部分生不出清北孩子一樣,但是就下限而言,貓舍下限高於後院是確定肯定一定的 Joyce 我感覺後院和正規貓舍的定義很多,有些地方就算正規貓舍也會去購買後院貓銷售的,不然人家拿證書是為了什麼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