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電動牙刷好用推薦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6-02 03:47:08

1樓:jijing huang

推薦高露潔電動牙刷,這個牌子還不錯,下面是使用評價。

高露潔B150聲波震動牙刷,採用日本歐姆龍原裝機芯,外形設計簡簡單單的,卻又不失美感。

手柄位置用的是磨砂的材質,握感舒適,起到了防滑作用,一鍵啟動, 2分鐘的智慧型定時,操作簡單,無論老人、小孩都能使用。

刷頭小巧,能深入難刷的部位,能很好的清潔牙縫隙、牙溝等口腔死角、盲區,再也不怕刷不到智慧型齒等比較難清潔到的地方了。

原裝的日本歐姆龍原裝機芯,聲波震動每分鐘達到20000次,聲波能量能通過刷頭傳遞到牙齒和牙齦表面,鬆動牙菌、牙垢、和牙石的粘合。

拿到高露潔B150電動聲波牙刷,裝上兩節7號電池,即可使用,減少了等待充電時間,超方便,更換刷頭也是操作簡單,一拔一插,輕鬆搞定。

三維的刷頭配合聲波高速震動,3種刷毛三維全面清潔,有效解決清潔難題,超軟的細毛,能很好的呵護牙齦。

B150電動聲波牙刷,搭上高露潔勁白牙膏,刷完後口氣清新,牙齒白白亮亮的。

愛喝茶和咖啡的我不用再擔心留下各種牙漬,現在可以大方的咧開嘴大笑了

優點:收到高露潔B150電動牙刷後,特意使用了幾天才開始寫使用心得的,操作很簡單,一鍵啟動後你愛怎麼刷就怎麼刷,2分鐘自動停止,無論牙齒的表面、縫隙、咬合面都乾乾淨淨的。

2樓:蘇如顏

推薦這10個品牌,根據個人喜愛進行選擇。

NO.1:imask電動牙刷

imask電動牙刷是「富豪級別」的輕奢級行業精品,這款新生代明星產品近年來成為不少精英名流的鍾愛款生活用品。為何它能秒殺早已知名的飛利浦、歐樂B等專業品牌呢?究其原因是因為imask電動牙刷先進的整體製作工藝和頂尖豪華配置。

imask電動牙刷罕見的採用一體式機身,機身材料為食用級別的304不鏽鋼,這種特殊材質帶來了牙刷的更優質手感和質感。此外,imask電動牙刷還採用了高階手機才配備的雙AMOLED高畫質顯示屏和IPX7級防水級別,這些更尖端的配置是史無前例的。imask電動牙刷通過大師級頂尖設計來打造品質生活,給使用者更多生活儀式感。

NO.2:松下電動牙刷

排在imask下面的日本松下是高新技術品牌,在全球是500強品牌之一。松下品牌旗下產品最突出的特點是智慧型化優勢明顯,創新力強。松下推出的電動牙刷也是備受消費者喜歡的產品。

產品較為特殊的地方是使用者可根據語音提示來手動切換不同口腔區域進行衛生清潔。另有30秒智慧型計時器,時時提醒使用者變換清潔模式。

NO.3:飛利浦電動牙刷

荷蘭皇家飛利浦是全球有名的電子製造品牌,向市場上推出的產品種類很多,型號齊全,質量優。飛利浦電動牙刷是眾多產品中的乙個,整體上效能不錯,細節設計體現了品牌對品質生活的追求。飛利浦電動牙刷擁有高階配置,牙刷內部的5大定製模式,即清潔、淨白、拋光、牙齦保護、敏感,讓牙齒清潔更加徹底。

NO.4:華為電動牙刷

排名第四的華為是專業生產智慧型手機的品牌,電動牙刷並非其推出的主要產品,但由於產品科研實力強,在國內外名氣響噹噹,所生產出來的華為電動牙刷自然實力不差。華為電動牙刷全部採用全新USB快充技術,並擁有雙重監測系統來監控刷頭使用情況。

NO.5:博皓電動牙刷

排在第五的博皓電動牙刷所知道的人並不是很多,但購買過該款產品的使用者都對產品使用體驗表示認可。博皓電動牙刷目前已經向市場上推出了自己好幾個系列產品,大部分產品內部都加入了智慧型操控系統,使用者使用起來比較方便而且不會存在清掃不徹底、清潔費力的情況出現。

NO.6:西馬龍電動牙刷

外表粉嫩的西馬龍電動牙刷很適合女生使用,外觀設計也較為時尚,屬於輕便款,完全按照現代消費者的需求來研發設計的。西馬龍電動牙刷是專業的口腔護理工具,產品擁有煥新模式、牙齦護理模式、敏感模式、美白模式等,對口腔進行清潔時很有針對性。

NO.7:浦桑尼克電動牙刷

浦桑尼克電動牙刷外表以白色和銀色為主,沒有其他裝飾,看起來非常簡單。該款電動牙刷最為突出的優勢是產品清潔力很強,而這種強清潔的前提是產品每分鐘42000次的振動能帶走牙縫中微小雜質,外加上磁懸浮技術進而使得牙齒清潔起來更專業。

NO.8:Usmile電動牙刷

Usmile是中國產品牌,建立時間不是很久,在市場上目前突出的產品數也不是很多。Usmile電動牙刷算是其品牌實力代表產品,該電動牙刷是根據使用者各種需求來設計的。強清潔力,持久續航力是該牙刷優勢所在,另外該電動牙刷外形設計絕對養眼。

NO.9:高露潔電動牙刷

對於高露潔品牌,消費者知道最多的是其推出了高露潔牙膏,使用起來效果確實不錯。對於其推出的高露潔電動牙刷知道的卻不是很多,實際上高露潔電動牙刷效能很不錯,甚至強於一般產品。高露潔電動牙刷可進行三重清潔,對於附著在牙齒上的牙菌斑能強效清除,還使用者健康口腔環境。

NO.10:扉樂電動牙刷

扉樂電動牙刷清潔力也很強,可清除牙齒上非常難解決的牙菌斑,而且清潔效力是普通牙刷好幾倍。此外,牙刷吸頭處也進行了特殊設計,研發設計者按照使用者口腔需求對刷頭進行切邊,進而在使用過程中可以緊密貼合使用者的牙齒縫隙。

什麼電動牙刷好用推薦一下?

oil123 可以看看這款千山鑽石電動牙刷 單看這個顏值,就很精緻時尚,握在手裡的質感也特別好,還是微磨砂材質,放在浴室是滿滿的高階感,另外那個軟軟的小刷頭,感覺刷牙真的的舒服,而且100的天續航對於我這種馬大哈真的貼心。 滿世界傳媒 個人推薦,巨能u型刷毛聲波牙刷 非矽膠 產品非常直觀,牙刷毛覆蓋...

電動牙刷100以內推薦一下?

樸素無華 力博得 FC悅然 力博得的品牌知名度是越來越高了,而且還是華為智選生態夥伴。FC悅然系列擁有180天超長續航,並且標配4個刷頭,論價效比難逢對手。貝醫生 C1 貝醫生則是小公尺生態鏈企業,因此在價效比方面的也是相當出色。C1系列依舊主打護齦,而且採用的是這個價位少有的感應式充電,還標配旅行...

有什麼好用的電動牙刷推薦?

羅曼智美口腔 刷牙,已經成為了現代人必不可少的每日活動。事實上,只要掌握了正確的刷牙方法,並且持之以恆地保持刷牙的頻率,使用普通牙刷手動刷牙也可以有效清潔牙齒。但是問題來了,什麼是 正確的刷牙方法 目前口腔醫學都比較推薦的有巴氏刷牙法 水平顫動刷牙法 環形刷牙法等。以巴氏刷牙法為例,需要將牙刷毛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