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很黑暗的動漫,推薦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Mr.mamo

屍鬼,暗芝居,少女椿,直接給你生理上的恐懼。魔法少女小圓,東京食種,妖精的旋律,暗殺教室,鬼父,school days,地獄少女♀反叛的魯路修,進擊的巨人,少女終未旅行,寶石之國,約定的夢幻島,四謊,妥妥的致鬱番,內容黑暗,不利於青少年身心發展

2樓:姜陶梓馨

黑暗動漫當屬死亡筆記了,太過經典的動漫了,當時播出引起了一陣風潮,但實際也是有點嚇人的,我就是那種活到現在都不敢去鬼屋的那種,但這部動漫還是刷過的。看過的可以再刷刷,沒看過的,那一定要去看看。

3樓:邊道也

心理測量者目前出到第三季喰種那些大眾的就不用我說了吧。

屍者的帝國

哥斯拉3部曲

黑街黑礁

地獄之歌(皇家國教騎士團)

國王的遊戲

十二大戰

傷物語目前能想到的就這些啦,心理測量者很贊的優先看這個嘿嘿。

4樓:寒水汐

wixoss選擇感染者

不得不說這個第一部真的很致鬱

作為乙個wixoss的牌手,在入坑以後按順序補的就是選擇感染者了,劇情還是很不錯的,打牌拯救世界什麼的看厭了可以看看這個。我也是因此更加沉迷於牌坑(雖然說wixoss本來就很有趣)

強烈推薦

5樓:白鳥

推薦《人魚之森》,這部作品風格黑暗沉重,詭異浪漫,人物性格塑造極為立體飽滿,很多人都知道高橋擅長喜劇類作品,但是刻畫起人性和沉重的題材也毫不遜色(我覺得悲劇和喜劇是相互轉化的,不是絕對對立的,比如周星馳的悲情喜劇,莎士比亞的悲喜劇全集)。從人魚之森可以看出高橋老師對人性的理解是極為深刻而透徹的,全劇貫穿著對人性、永生與死亡的思考,充滿哲理,引人深思,值得一看。(另外,這部動漫的主題曲和配樂也很好聽)

6樓:旮旯子裡的禕菌

這個我有些研究

是帶點恐怖的那種吧!!!致鬱

屍鬼,這是個帶著絕望的故事,質量超級棒,氛圍很濃寒蟬鳴泣之時,第一篇章,很嚇人的,所有人都想要害你

7樓:杰尼龜的火箭頭槌

斬赤紅之瞳吧

原本以為是部少年熱血漫,誰知道開局就開始發刀片,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到最後幾乎有名有姓的都死的差不多了。不過相比較漫畫,動漫更能接受一點,起碼人物死狀沒那麼血腥。

8樓:晏喉

blood―c

咿呀、這部可是絕讚啊,畫風是老畫風和新畫風的融合期,大媽社的作品絕不過期,而且劇情設定地極棒,如果是害怕恐怖和血腥的不推薦看喔,在我看來是可以接受的程度!比較致鬱捏這個,但是人家要吹,怎麼會有這麼好看讓人無法自拔的番劇啊可惡!

女主小夜在與繁華都市隔絕的鄉村裡,表面是似乎是普通風女子高中生,朋友與戀情都在悄悄到來,而實際上她拿著刀守護這個村子,與名為『古物』的怪物戰鬥,而隨著血腥又殘酷的戰鬥與拼搏,她的身世和身邊的人似乎開始有了新的模樣――

可惡,快去看,我不允許沒有人看這部!!前些時日好像出了劇場版,人家為文人的絕美愛情心碎!!!

9樓:Shine.Hao

平時看漫畫不算多,多是朋友推薦。這裡推薦乙個《斬赤紅之瞳》吧。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蘿蔔蹲,一集死乙個角色,男主倒數第二集死了,大結局是女一和女二高能對戰。

我喜歡的點是故事情節比較殘忍,血腥暴力美學不說,光是每一集死乙個女配男配的大多數人就接受不了,但生生就給這樣搞了,搞得都有心理障礙了,每一集追更第一件事就是祈禱自己的本命別死在這集裡,結果還是會玩,倒數第二集男主倒在了夜裡,呵,要不是賊喜歡女主身材,偶不人設,我就棄劇了。缺點也數落數落,大背景比較異次元,像是地下城與勇士畫風(90後男生對這個遊戲比較熟悉),漫畫嘛,人物為了立人設穩一手,都是各色髮型和固定打扮,紅藍CP整的全世界統一模板,男主人設也立的沒什麼特別的,善良加溫柔,然後發現學醫救不了中中國人,就改走剛猛路線了,跟大多數爽文類似,男主喜歡的不喜歡的妹子都喜歡他, 大的身材好的都是資源。片中從我視角來看,全員惡人。

都是乙個個自己角度去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審判別人,立場不同正義不同,死得其所。劇情我打五分,但每集死人這個魄力我給十分好吧。有興趣的朋友可是試試雷。

以上,啥也不是!

10樓:少年也

魔法少女小圓,Fate zero, 皇家國教騎士團,blood-c, 屍體派對,Another, 寒蟬鳴泣之時,妖精的旋律,惡魔人cry baby

11樓:柒心

呵呵呵呵呵竟然沒人推斬赤紅之瞳

裡面人物死的那叫乙個猝不及防,我看的那段時間都不敢和陌生人打交道了hhhhh

還有乙個比較推薦的就是死亡筆記,智商對決,燒腦情節,有點爽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男男),推薦一下?

經典動漫迷 01.世界第一初戀 02.間之楔 03.黑執事 04.靈契 05.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06.呼吸過度 07.冰上的尤里 08.帝王攻略 09.純情羅曼史 10.Hybrid Child 眷念你的溫柔 11.無法逃離的背叛 12.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 13.獨佔我的英雄 皎皎嘆兮 如...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推薦一下日常,少女,逐夢?

洛呇 大的偶像番基本都說完了,悄悄補點冷門過氣 普通女子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乙個有點冷但是很好看的日常系偶像番,我,滿分推爆。akb0048 有點老的畫質,不過打發時間而言指令碼什麼的都很好,配角cv拉滿,也有燃點 長騎少女 自行車番,很可愛,唯一的缺點大概在。國行翻譯。最早叫 長騎美眉。差點錯過這...

有沒有什麼好書推薦一下?

ryan 優秀的綿羊 講教育的本質,很有啟發,強推 原則 黑天鵝 從0到1 這種啟發思維的認知方面的書 經濟學原理 心理學與生活 這種相對專業一點的,學到硬知識的同時也很啟發思維 郭大地 1.十大經典名著 三國演義 水滸傳 紅樓夢 西遊記 儒林外史 東周列國志 魯迅經典 朝吶徬故 圍城 萬曆十五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