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院校日語專業應該同步學習ACCA麼?

時間 2021-06-19 17:05:52

1樓:居居

首先我想宣告ACCA【Association Certified Accountant】是皇家特許會計師公會。沒錯是公會,而我們考的不是證書而是人家的公會會員資格

其次,你要清楚你為什麼要考ACCA?

如果是跟風隨大流【勸退警告】

【大多數人都做的事情我做肯定沒錯】那我勸你放棄!雖說ACCA的國際認可度,專業度,含金量等等都很高。但是如果你只是跟風,那你很難堅持。

ACCA有14門考試科目,而且報考已經考上之後的年費、註冊費、考試費,培訓費,加起來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同時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學習也是emmm……。如果你不能堅持,那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與金錢!

但萬一總你是那個不一樣的煙火呢?你考出來了。可是你以後不從事財務類相關工作【這種情況 !再次勸退!】

如果你以後從事口譯或者別的跟會計八竿子打不著的工作,考這個證書對你的未來的職業發展道路作用十分有限!不盲目,不物質,懂得你想要什麼。說白了,你去招聘日語口譯或者翻譯工作,公司會看重你曾經考過英國的會計嗎?

大學雖然自己可以掌控的時間變多了。大家就會開始迷惘什麼都想學但是又不知道哪個應該先開始動身去做。我覺得你要明白你現在考的這個東西可以在未來帶給你什麼?

這個什麼值不值得你這麼拼命。或許在你畢業很久很久之後直到退休養老你學的這個ACCA根本沒有幫助你什麼,不是在正常不過了。

最後如果你之後想轉到這方面【to be a ACCAer】或者做審計啊財務啊巴拉巴拉跟會計相關的工作。ACCA就會是外面一大堆妖豔賤貨證書裡面最亮的熏熏! 【雖然ACCA不是證書,也不是熏熏】

PS:是不是985 211雙一流真的不重要!!!!我見過很多二三本的很優秀的同時學習的人。也有畢業【get ACCA會員資格的人】der。明確目標加油鴨!!

over

2樓:澤稷網校

由於ACCA是全英文考試,所以,對於英語有一定的要求。你學的專業是日語,不知道你英語怎麼樣。

雖然你報名的ACCA,但是,可以側重於本專業,畢竟ACCA隨時可以考,不要顧此失彼。你專業的成績對你的考研還是有很大影響的。ACCA這個證書可以作為你充實自己的一次機會。

關於合理安排時間,你可以在課外的時間學習ACCA,可以報個班,或者買網課,這樣的話,比較省時間,不浪費精力。當然,看自己的經濟情況。

關於社團活動,參加有意義的活動,可以幫助自己提公升各方面能力的,或者對學習有幫助的活動。不需要每個活動都要參加。加油!

如何看待雙非院校學生學習物理?

你的專業選擇不是根據你的學校等級,是根據你的個人職業的未來規劃和興趣。希望搞清楚主次。我尋思我踏馬偏科招你惹你了,學物理去不了好學校我樂意啊?去不了好學校你還不讓我學?我學我樂意。我尋思我確實四非院校。可我分數跟復旦差不多啊題主你確定要問我麼。不過在哪學跟學不學是兩回事,想學真的確實在哪都能學。資源...

雙非院校,工業設計專業,父母希望轉專業到師範類專業,可是師範類就業前景一般,我該如何拒絕?

Gavin學導助報考 首先。你個人的意願是求發展,挑戰高薪機遇,那麼你家裡是否也這麼想?如果是,那師範類就不合適。反之,你要告訴他們 你的水平讀了師範也進不了好學校,薪資還低。這種穩定是犧牲生活品質,在往細了說父母養老沒保障。計算機值得你轉。薪資相對還是最高的。工業設計對個人天賦,努力程度要求高。但...

雙非院校學生如何申請港前三的商科專業

新航道北京學校 港前三商科傾向985 211學生,以最終拿到的學位為準,所以題主申請起來是很有難度的。香港整體的競爭都非常大,建議用英國保底,如果本科學校排名還不錯,GPA85分以上,英國也能申到不錯的學校 QS排名100以內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和你,有問題多溝通,關注新航道北京學校知乎賬號,實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