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B和D誰的觀點是錯的,這句話是否有問題。?

時間 2021-06-18 07:56:36

1樓:

從客觀上說B的做法沒有錯,因為感謝請吃飯是很對的,但是從女生角度講D的觀點也沒有錯啊,你可以請別人吃飯,不管這個人是誰,即使是乙個外人也OK,但是作為你的女朋友希望你和別的女生保持距離也沒有錯吧,可能她的方式是錯的不該和你生氣來解決,但是你覺得她說的沒道理嗎?如果互換身份B是女朋友D是你呢?你會不會也還是覺得你女朋友這樣說話是正確的呢?

我覺得你女朋友肯定也知道你和你哥哥的關係,並且她也肯定和你說過感謝是對的之類的話,並且你女朋友從始至終也沒有說半句你哥哥的女朋友半句不對,他說的都是你的態度問題,你可以覺得她是小題大做,但是作為女生並不覺得她是小題大做,因為你不知道女生對這樣話語多敏感,可能就有人會說他那就是作,如果被人一直惦記,誰又會用「作」來證明自己重要呢,不是嗎?

所以希望作者不要只知道覺得是你女朋友再作,也希望你可以換位思考,真的失望了就真的錯過了。

2樓:笑天豕

好,非常典型的例題。單就說話來講,D比B的說法好一丟丟。但這好的一丟丟完全不夠她生氣的。

這是男女性別差異的乙個顯著特徵。在很多女性的印象裡,這種說話不講究會產生很嚴重的矛盾,所以我糾正這種矛盾是一件道德的行為。而對很多男性而言,這種說話方式能產生的問題微乎其微,所以這點事就開吵屬於道德綁架。

那誰有理呢?由於這次是男生間的談話,我認為使用男生思維比較合理,女方說的雖然也有道理,但女生說完還要發脾氣就不對了。

「這句話是錯的」真的是邏輯悖論嗎?

百合大法好 這句話是錯的 裡面的 這 是指什麼?答案是,它指 這句話是錯的 這樣一來就形成了迴圈定義,類似程式設計裡面的無限迴圈bug。展開這句話的話會這樣 用括號代替引號 這句話是錯的 是錯的 這句話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這句話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這句話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請問你是如何看待「可以不愛,請別傷害」這句話的呢?

天南依然 有一天我放假,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心情美美麗麗麗的,我花了油錢花了門票,我去乙個地方,我到這兒去看那裡的建築,結果發現在美麗的建築旁邊讓人放了一坨山一樣大的翔,我已經盡力的去不去關注這個翔,但無奈這個翔太臭了,太大了,當我想要罵這個翔兩句的時候,旁邊乙個人啪一過來堵住我嘴,說可以不愛,但別...

請問你是怎樣理解「話不投機半句多」這句話的?

前兩天見了個曾經算作熟人的人,真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我說什麼不聽也不回答,她說什麼我覺得無聊得很。到後面都不想彼此說話。真是腦子抽了才約來見面。我們交流起來還比不過認識乙個月的同事。故而,就這樣吧。 十二愛吃肉 瀉藥 話不投機半句多。嚴肅翻譯 這個天,我和你聊不下去了!到此為止吧!哲學翻譯 我們三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