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考上好大學,而且現在也沒辦法挽回,心裡這個梗過不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14:07:52

1樓:白海豚

還能怎麼辦,承認現實唄,誰讓當初的自己沒有發揮好呢!可是如果僅僅是因為沒有讀乙個好大學覺得耽誤現在的工作公升職,那麼就去改變啊。在職,非全日制,甚至是全日制研究生,就大膽的去做吧,很多事情要試過了才知道。

我從來不相信所謂合適所謂這就是現實,心裡過不去的話,什麼事情都不會開心的。

所以大膽的勇敢去做吧!

2樓:Erisonxu

工作了依然可以回去讀書,只是你個人的心態不對。在加拿大有很多任務作了的返回學校讀個碩士什麼的,你是怕回學校讀書被人笑話還是怕沒錢養家。沒錢養家可以讀個在職的。

但話也說回來,學歷有時只是一方面,低學歷努努力也可以很優秀

3樓:再見理想

再好的學校都有混日子的學生,再差的學校都有拔尖的學生,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展望未來才是更好的出路,身邊總會有令自己佩服的人,給自己定目標,起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每個人都是奇蹟的種子,有時候悔不當初的事情恰是自己彌補遺憾的動力。

4樓:活好一輩子

承認現實,面對現實,接納自己,重新改變觀念,我知道這也許對你來說有點難,但你要做出最大努力改變想法,記住:自個拯救自個,沒人幫得了你,需要自己成全,當你走出來了,你會發現後面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自己都會解決的,所以要堅定信念:改變自己的想法!

沒考上好高中還有希望考上好大學嗎?

流芳布天涯 我平時很少在這裡回答,這次之所以寫出這個答案,就是想激勵那些從前沒有努力或者發揮失常沒去好平台的學生。只要你還沒有高考,哪怕還有乙個月,半個月甚至乙個星期,不管你在重點還是非重點或者只能自學。好好思考一下現狀,制定乙個合理的計畫,好好刷題。按照自己心意選擇乙個目標大學,不過你現在離它多遠...

沒考上好大學,算失敗了嗎?

舉個例子。在短暫人生的徒步中你總會碰到跌倒的時候,望著同行者的背影,你可以選擇爬起來在後面繼續跟著走,也可以選擇加把勁跑步追上去。事情沒有絕對的好壞,重要的看待問題的角度。界定已經發生的事實後,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去指導自己積極地解決問題而不是消極地躲在角落中自怨自艾 自我麻痺,你就不是失敗的。...

那些沒考上好大學的人現在在做什麼?

瀉藥本人普通二本 現在在全國500強前列的公司上班 本人底層員工 一月4K工資。我舍友,本科畢業那年還有10科沒及格,畢業證都沒有,現在在私立高中當老師,一月5K工資。本人高中同學,上的3 2,後面的兩年沒考上,大專學歷,被分配去了鐵道部門,實習期6K工資。 根據自己周邊的同學 1 自己上高中,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