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的高中能考上好大學嗎?

時間 2021-06-05 23:08:14

1樓:victor wang

不是故意打擊你,幾乎不太可能

你也提到了,你所在高中,二本率極低,也有考上211的。說明你必須在高中達到年級前幾十名(?你沒具體說)才能考上211高校,也就是說你考上重點大學的前提是年級前幾十名(保險一點可能至少前30吧?

)你又說,你只能上當地最差的高中,說明你入學成績在年紀應該是中下水平。至少我還沒遇到/聽說過有學生從年級下游進步到年級前30的。能實現這一突破,除非你是基礎很好,只是中考特別失誤,而且高中是學校最努力的那一小批學生。

踏實努力,能進步多少就進步多少,一步步提公升。否則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反而會讓你半途而廢。

2樓:學歷規劃黃老師

可以,只要你肯學,就什麼都可以。

環境對人來說是影響因素,這是不可否認的。但是環境對人來說從來不是決定性因素。

只要你自己努力認真用工,就一定會考取理想的大學的。

3樓:星命

可以,你看看學校的宣傳,你就知道每年都有幾個不錯的,這可不能是虛假的。

重要的事你在差的高中要取得好大學的offer難度肯定更大,環境幫不了你,一切只能靠自己,抱著這樣的決心就堅持三年,你一定很強。

4樓:落葉聚還散人未還

如果我告訴不能,你就不打算努力了?實際情況就是,可能性很小很小,小到其他人只能說一句有可能的,教育內捲化非常嚴重,學習資源差距太大,這些東西需要用錢堆,如果你的家庭沒有什麼錢,這就太難了

沒考上好高中還有希望考上好大學嗎?

流芳布天涯 我平時很少在這裡回答,這次之所以寫出這個答案,就是想激勵那些從前沒有努力或者發揮失常沒去好平台的學生。只要你還沒有高考,哪怕還有乙個月,半個月甚至乙個星期,不管你在重點還是非重點或者只能自學。好好思考一下現狀,制定乙個合理的計畫,好好刷題。按照自己心意選擇乙個目標大學,不過你現在離它多遠...

不好的學校,高中認真讀能考上好大學嗎?

良人未歸 把自己分數提上去,不好的高中,錄取率一般很低,你也可以參考上一年的錄取情況,心裡對學校的錄取率有個了解,看自己的階段排名,排名個位數,考上好大學的可能性很大 少奶奶誇我有文采 就個人經驗來看,如果你是女生,建議分科時選文科,當然也要根據你個人喜好來抉擇。相信只要努力,學校不怎麼好也不是問題...

高中不是好高中,可以考上好大學嗎?

Chris 家庭教育 中國目前是九年義務教育,小學到初中基本上都會完成,到了高中和大學就會有一定的篩選。對於現在普高公升學率只有50 左右的前提下,對於已經公升入高中的學生而言本身就進行了一層的篩選,相對來講,能上普高也還是不錯的。但是,從全國本科公升學的資料來看,高中想考取乙個比較好的大學,壓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