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保羅和詹姆斯,哪個更厲害?

時間 2021-06-15 14:04:51

1樓:章北海

果然不出所料,這個問題還是如約而至。

知乎還是知乎啊,詹黑大本營不是白給的。

目測萬一太陽奪冠了,還會出現保羅和詹姆斯誰的歷史地位更高這類問題吧?

你們開心就好。

2樓:安易居士

今年的保羅常規賽率隊打出聯盟第二戰績。

季後賽在自己負傷的情況下,正面淘汰了損失濃眉的勒布朗湖人。

剛剛結束的半決賽橫掃了mvp約基奇帶隊的掘金,g4砍下37分用中投戲耍約老師。

我覺得單就這個賽季而言,兩人應該是高下立判了吧。

3樓:

詹密是有複雜的兩面性的。

一方面,恨不得把保羅貶到土裡,打cuba都費勁的那種。

另一方面,希望太陽拿下總冠軍,最好後面一路橫掃。這樣說明,湖人實力遠超總亞軍,第一輪即是總決賽預演。

4樓:不同夏

能力來看還是詹姆斯,但球隊情況不同,保羅的太陽晉級了。他倆都已經無法作為頭號攻堅核心單核帶領球隊在季後賽前進了。現階段作用有點類似,就是串聯球隊,階段性攻兩下。

然而湖人戴維斯受傷把現階段詹姆斯強行推上季後賽單核,這顯然已經不適合他的定位了,所以打出來的效果差強人意。某些場次保羅在太陽的定位都不一定是2號核心,艾頓對G7的防守至關重要。你讓太陽少個布克試試,保羅壓力驟增大概率打不出詹姆斯的效果的,頭號核心和二號核心攻防兩端壓力差異太大。

戴維斯在,詹姆斯從容混一混,25+7+10+球隊贏球並不是很難的。

5樓:徐康睿

毫無疑問,保羅。今年濃眉不傷打到西決總決詹腳傷恢復些還能好點。可是沒如果。就事實發生的來說,詹全面下滑,遠不如保羅有鬥志和撕裂防守的能力。

錢和權力哪個更厲害?

劉雲良 錢與權哪個更厲害?看看每年千軍萬馬擠獨木橋考公務員。有錢人出錢到囯外居住為什麼?之古留下商不與官鬥是何意?總之。中國江湖深入海,權傾天下鎮眾生。官大一級壓死人,行行狀元不如官。 其實,這個問題有一點概念還未釐清,即,錢只是權力的一種,即擁有錢即擁有一部分的商品按價收買權 但 權卻是包括了錢在...

如來和玉帝哪個更厲害?

兮衍 乙個小屁孩在你面前耍無賴,你身為乙個大人好意思直接揍他麼?不好意思!但怎麼處理呢?當然是找乙個稍微厲害一點的孩子揍他啦!小孩子之間小打小鬧也情有可原嗎!我們是大人,我們和孩子要講道理你說是不是 vanmiku 從西遊記原著來看,如來在玉帝面前連蟲子都不如。老吳一開頭就說 蓋聞天地之數,有十二萬...

清華的學生和老師哪個更厲害?

已登出 論刷題水平,那應該是學生厲害點。論做研究,每個學校的隨便乙個沒編制青年教師都比學生強不知道幾個檔次。老教授就不好說了,大多數科研水平非常一般,但是管理權術普遍玩的溜 C Frs 怎麼說呢,大佬級別的老師已經是院士級別的人物了你拿誰去比?但一小部分老師給我們的感覺是不如學生,研究生或博士生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