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快畢業了,和她是朋友,挺喜歡她的,還要表白嗎?

時間 2021-06-13 12:36:04

1樓:林寧

還是得觀察一下對方的想法吧,要是對方很明顯不願意的話那還是算了吧。畢竟強人所難也不太好,如果她有意思的話,就可以試一下啊。

2樓:從未止步

到底要不要表白呢?

表白是表明心意,而不是索取關係。這裡面的水太深了!

可以表白,但是不一定要在一起!希望你慎重考慮清楚,大家都是要分道揚鑣的人,在一起了也會因為聚少離多的日子而吵架,互相見不到面的日子,只能對著乙個手機發呆和姨母笑,你真的想好了嗎?

異地戀很辛苦,為什麼異地戀很辛苦?因為我們總是讀錯太多的語氣,曲解太多句子裡的不經意。

異地戀最怕的是:乙個在醞釀分手,乙個在計畫未來。除非你們是是互相喜歡,雙向奔赴的愛情才有意義。你們熬過異地戀就是一輩子!

異地戀是挺辛苦的,但我不希望有誰因為一時的距離和一些細枝末節的疏忽,錯過本該廝守一生的人。

哥們你自己好好考慮,細細斟酌,我都是支援你的,畢竟這輩子就這一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無論結果怎麼樣,只要過程是精彩的就好,讓人生不留遺憾!

3樓:葉公子高

畢業了的話,如果是確定去同乙個城市工作,那倒是不用太急於表白,因為還有機會。大學認識這麼多年都沒表白,不能說一定不能成,但我想也一定有你顧慮的因素在裡面,倒不如工作後再看情況。

而工作如果不在一塊,恕我直言,客觀上你們幾乎沒有在一起的機會了,表白就是給自己個交代。

4樓:孩子心中的三角函式

我覺得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應該勇敢表白,但一定要搞清楚,表白絕不是脅迫物件確定關係的手段,只要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就好

畢竟,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買賣不成仁義在嘛!

5樓:Liu 輝

再不表白就錯過了,沒有遺憾嗎?別讓自己心心念念的惦記乙個人,告訴她你喜歡她,那怕是拒絕你也不用再老是惦記了吧!對自己也是乙個交代,!加油,告訴她!

6樓:小土豆君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既然遇到了,就一定要珍惜,至少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一番情誼,這樣對自己的感情也有個交代,不是嗎?

如果只是暗中喜歡對方不表白,以後會後悔的啊!還是行動起來吧!

Hope this helps!

小土豆君

7樓:逐夢依然

如果真的很喜歡她,那就不要錯過了她,勇敢跟她表白吧,不然以後可能會後悔一輩子。不要說什麼怕耽誤她,你不耽誤她也有別人耽誤她,那就還是自己來吧。

8樓:一葉扁舟

如果畢業了你們還一直聯絡,一天她給你說有男朋友了,或者帶著男朋友出現在你面前,你是否可以接受?

如果真的不想表白,就自己列幾個讓自己死心的理由。

如果表白,也要承擔起表白的結果。

錯過了,就再也沒有如果。

9樓:悅悅悅o

你在提這個問題的時候不妨想想,你是不是想和她有一直走下去的那種想法如果你覺得你的未來需要她來參與和陪伴,你可以和她表白試試看雖然那個女生的回答會是兩種情況,但是總比你不說出來,遺憾的畢業更好大學畢業後,還能再見面的機會非常的少

珍惜在學校還能見到她的時光吧

和她表白也不虧什麼

決定去告白的話,就做好充分的準備吧

想好兩種結果的對策

不要讓兩人尷尬就好

再告白之前也可以想想

這個女孩和你的關係怎麼樣

是不是可能對你也有一點好感

還有就是告白的儀式

稍微整點哈

你人也收拾得精神一點,乾乾淨淨一點,穿的好看點

10樓:會有時

短期規劃相同嗎?相同的話,並且對方也有意,那就記著這份好感,這份情努力攜手走到白頭。之所以說短期規劃,不說長期,誰知道明天呢

11樓:憨橘它有事分享

如果不是特別喜歡就別表白了……請堅定的表明你喜歡她,而不是勉強的說「挺喜歡她」…好感源自感動的話,就別表白了,因為感動不是愛。如果是非她不可,那就大膽表白

12樓:帥不過三秒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怎樣做,你就決定了。其實,你就是等很多人贊同你,這樣你就有底氣去表白了。

去叭,最起碼不讓自己心裡留有遺憾。

13樓:小馬寶莉

既然快畢業了,再談戀愛可能就要面臨異地的問題了,要自己想好,自己能不能撐的住這個,對方能不能撐住異地,但是為了不給自己留遺憾,我覺得可以說,但是別強迫對方給你回覆。

喜歡乙個女孩,可我配不上她,快畢業了,不想留下遺憾。該怎麼辦

ssr12x 看完很無語。可以看出題主是個不負責的人,沒有男人的擔當,優柔寡斷,善於給自己的錯誤找到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比如配不上某某。在還喜歡a的情況下跟b一起,看描述,至少能確定有精神出軌。以後分手後,在空窗期又跟C一起。幸好你摔跤了,不然你會更加肆無忌憚。配不配的上,都是你自己臆想的,你沒問過...

大學快畢業了,有哪些路可選?

大三畢業的話 1.工作。2.研究生 出國 不出國 讀博也可以考慮 本人是直接讀了研究生。也有同學直接出國。也有工作的。一般來說 工作的,有一部分後來選擇了讀研究生,其他大部分,倚靠家裡的首付,在自己所在城市有房有車的也很多,結婚的相對其他出路的也較多。生活很穩定。像我這樣讀研究生的,找導師和課題方向...

朋友都快畢業了自己還在讀書?

x千千萬x 我從小到大就兩個高中同學玩的最好,一直保持聯絡,互稱閨蜜。我高中複習了一年,她們上的專科,導致我才大二她們倆都畢業了。而我還想考研,怕是等我畢業了,她們都要結婚了。兩個人都有男朋友,考慮談婚論嫁。而我連戀愛還沒談過。空虛什麼呢?你有你的生活方式,他們有他們選擇的路。喜歡就去表白啊,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