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大學畢業了,還沒談過戀愛的人另類嗎?

時間 2021-06-03 23:34:59

1樓:追光乃向陽

沒談過一定是自己不夠優秀,一些方面做的不夠好,慢慢來,人生還長,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啊!家裡父母感情好,我雖然現在還沒談過,但我相信,未來我一定會幸福,因為我具備讓自己幸福的能力,有些人看似談過很多,其實傷痕累累,連繼續愛的能力都沒有了,我們要提公升自己,把愛的熱情留給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2樓:

這不就是本人嘛,哈哈哈哈哈,何止大學沒談過戀愛,本人今年22,母胎單身 (說出來還是些微羞澀的)這怎麼能算另類呢,再正常不過了好吧

我覺得哈,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快樂,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不管乙個人還是兩個人,用心經營,好好生活,都是開心的

加一點,單身一時爽,一直單身一直爽,哈哈哈哈哈,現在只想搞錢,只想買車買房,哈哈哈哈,談戀愛什麼的跟過家家一樣

3樓:任緘

大學要完成的事情很多,我們的學業,生涯規劃,友誼,成長等等。雖然在大學期間不談戀愛可以算是一種遺憾,但不能算是另類。大學裡不可能每個人都名花有主或者成雙入對的。

兩人在一起看起來很幸福,其實他們之間也有自己的壓力和苦惱,乙個人單身也沒什麼不好的,至少自由,不用為了一些不悅的事情煩惱很久,導致對生活和學習造成一些不良的影響。你要相信,會有那麼乙個人會走到你的生命中,而那個人正好配得上你身上獨一無二的氣質,那就是優秀!

4樓:逗逗先生的小可愛

想啥呢小姑娘,不要背離自己的初衷。不是為了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應該是因為喜歡了所以才談戀愛才對。

不過如果沒談過工作後應該會挺遺憾的。工作之後接觸的人和事多了,真的沒有辦法再去單純的只是談戀愛了,至少我自己是這樣,我不是乙個物質的人,但是我是很現實的那種人,會考慮生存以及其他各方面,已經做不到純粹的喜歡了。

生活的風花雪月是那些真的有能力的人才有的,更多的是我們這種普通人平凡人,只是努力生存

大學快畢業了,還沒談過戀愛 ,聽說畢業後更難找物件,怎麼辦?

王巨集興 無須焦慮。正視自已,工作後多參加社會活動,溶入日常生活,少宅家,走向大自然,還可參加社群志願者活動。這樣的話,一定會遇到自已的另一半,為什麼哩?因為你是乙個正向的人。 無了 第一種方法,趁著還沒畢業趕快找乙個你感覺追成功機率比較大的,或者你感覺稍微對你有意思的 第二種方法,畢業以後搞事業,...

高中都快畢業了,還沒談過一次戀愛的男生,正常嗎?

念白姑 很正常啊!大學畢業沒談過一次都很正常,研究生畢業都還沒有談過呢!算起來,高中談戀愛從年齡來看是早戀吧!個人覺得沒談戀愛不代表什麼,可能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你喜歡的人。高中,比較注重的還是學習吧!談戀愛給你的滿足是短期的,但是學習給你的東西是長期的。祝你找到幸福喲! 諾諾 正常。戀愛不是為了增長經...

高中都快畢業了還沒談過一次戀愛的女生找男朋友有什麼注意的嗎?

貓生向陽 沒有什麼要注意的。愛情啊,戀愛呀這些東西。其實需要你自己去定義,去摸石頭過河。第一次嘛,就不要畏首畏尾嘛。每個人的愛情觀和戀愛觀都不一樣。這些都是由她們自己的經歷所決定的。我作為過來人想說的是,曾年輕談談情,說說愛,美好的戀愛都是促進兩人共同成長和進步的。兩人也會因此變得美好。 郭磊 別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