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快畢業了 馬上要實習 感覺很孤獨,如何克服這種孤獨感?

時間 2021-05-30 18:44:54

1樓:ian

這個需要適應,可能一兩月適應了新人群就好了。大部分出來社會工作的都有孤獨感,即使每天和朋友出去吃喝拉撒,內心深處的都會有。我剛出來時很迷茫的,你出來經歷社會殘酷後,你應該也會有的。

還是那句,適應就好,習慣就好。

2樓:略略小葉

其實都差不多的,你這個就是典型的內向心裡,原本在上學的時候,有一幫朋友,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打鬧,不管做什麼都會有很多的朋友陪著你,忽然之間到了乙個陌生的環境,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人和陌生的事情,其實你不必這樣的,每個人都需要去突破自己,去面對一些你不願意面對的事物的,不可能每天都會有一幫朋友陪著你,和你一起的,總會有一些你不願意面對的事情出現,然後必須你本人去面對,你可以去嘗試著接觸一些新的工作中的朋友,或者是擴充套件一下你的交友的圈子,因為你已經步入社會了,已經畢業了,社會和學校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兩個圈子,會有很大的差異和區別。

3樓:無我

乙個人赤條條的來到這個世界,無懼,無憾,也沒有害怕,張開懵懂的雙眼,審視新的征程,懼何用,憾無解,害怕只會傷害自己,努力前行吧,新的征程有全新的精彩與美好,自己去發現把握吧。

弟弟大學馬上畢業了要考研,感覺每次看他都在打遊戲 還說考不上繼續考,誰才可以點醒他呢

何麼 這個很難,人心理上是主動追求短期快感的。養成不同的快感獲取方式,是需要長期培養的。除非短期逼迫他學習降低學習,效率但是多花時間學,不然希望他通過改變性格而主動學習不現實。 懶羊羊本懶 現在很多畢業生想考研,真的是想逃避進入社會,覺得自己還沒長大。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情況,永遠無法叫醒乙個裝...

馬上要畢業了你迷茫嗎?

趙曉旭 剛畢業的時候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往哪個職業方向去發展。現在想起來也覺得一定選擇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職業方向。畢竟遺憾會少些。 你談過戀愛嗎?你畢業證能拿到嗎?你工作找好了嗎?該結婚就結婚,該找工作找工作,該考研究生考研究生。迷茫什麼呢?在20多歲年紀裡,談戀愛結婚,找個專業對口的工作踏踏實實地...

現在高技快畢業了,很迷茫?

雲木香風 在本科畢業生遍地都是的現代社會,高技學歷確實有些端不上檯面,所以很多高技畢業生還會繼續讀書,直到拿到乙個他們認為比較體面的學歷,才會進入職場。這是之前很大一部分人的選擇,毫無疑問,這也是乙個明智的選擇。但如果放在今天來說,也許這個選擇只是明智選擇之一,除了讀書這條路,你還有很多路可以選。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