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因為性格不合不喜歡乙個室友,一碰見就覺得心裡難受,正常麼?怎麼解決這種難受呢?

時間 2021-06-09 07:06:13

1樓:

挺不喜歡現在的狀態的

以前曾經跟乙個室友很好,不過斷斷續續發生了一些事情,關係現在很一般吧,只當成是普通室友罷了。

我想好多次了,你的朋友來我的地方看我的東西,我超級不喜歡別人翻我的東西,至少我也是有底線的,還有我真的很看重素質這一說法,我自己覺得「家教」是乙個很重的詞,不會隨便說她,但是,你一天天的,我沒做過什麼事,碰到你,你一「我艹」,什麼意思,我真的很難理解,評頭論足,至少在我看來不是君子之事,雖然我不願意說,但是我至少不會拐彎抹角說你,就想找你的不痛快。

漸漸地,我也知道學會閉嘴因為沒有必要,我在宿舍待著不開心,我不怎麼回宿舍不就好了,但是,我就當你的話說的「自閉」好了,我有介意,但是我沒有說,我想也沒必要。不是嗎?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我們沒有交集不行嗎?

我覺得室友沒必要成為好朋友,真的,而且我們之間的天壤萬別,本不是屬於那種能很近的關係的那種人。

我能有什麼不愉快,是呀,也不管你的事,求,呵呵,現在我只想彌補我發不足,我想不會太晚,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沉澱下來學習了,真的,他們能有他們的方法,你沒有,只有靠自己,真的只有靠自己了,總不能浪費整整4年,虛度光陰,然後一事無成,最後連畢業證和學位證也弄不到吧,因為很久都只有讓家人韓心,尤其是爸爸媽媽。

今天有些語無倫次,但是心中的苦楚能向誰言呢?

2樓:安仔菌

我住過很多寢室,每次遇到不合的人,是我人生太倒霉了,還是我是個精神病,我不怕付出,就怕我所對待的室友是個自私的,又從發現不了我的全心全意,還把這個看做是我傻,是我自願的,和她沒關係。我每每想搞好關係,都是以失敗告終,真正需要看看這些傷過自己室友的人來看看這些人的提問和陳述,如果這些人還沒驚醒,怎麼搞好關係都沒用,因為你的心情,她看不見!

3樓:端木貓

世界上不可能有很多和你性格相合的人,學會和自己不喜歡的人正常相處,也是大學的學習內容之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無事笑臉相迎,有事理性處理,不卑不亢,各取所需。

碰到了乙個自己喜歡的男生但是性格不合經常吵架怎麼辦?

borisxian 假如,在個寂靜的夜晚,在你沉睡之中,有乙個奇蹟發生,這個奇蹟就是你與他性格相合了,第二天一早你會發現點什麼來說明這個奇蹟的確發生了? 末城 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基本上性格不合,要麼是年齡太小,性格不太穩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還沒學會和自己相處呢,在加上乙個要朝夕相處的...

大學和宿舍性格不合,但又在乙個寢室,怎麼辦呢?

說實話,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輔導員在先前也說過如果有不適應提前說出來,後頭說出來她不管。好傢伙,一開始剛來誰認識誰啊,怎麼會知道適不適應。在後面慢慢相處下來的時候問題也逐漸顯現,從一開始的彼此包容到後來的對立不能接受。我也不能做到像一些人一樣一味的忍者啥也不說,該說就他媽得說出來,大家都交學費住乙...

如果乙個很好的同性朋友跟你說,性格不合,Ta覺得很累,應該如何處理

Rose 那就不要太過於粘在一起了,尤其是舍友,保持距離,距離產生美,找別人一起吃飯上下學或者乾脆乙個人。她提出了,就說明她想彼此留空間,這也並不是說明你做錯了什麼,她只是委婉地在和你說彼此保留適當距離吧。 晚風 分析他說的這個性格不合還有累是源於你的那一點,這個要搞清楚,想不明白就問問他。你也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