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的大學生,因為之前沒有努力,考入了乙個不理想的大學,家境也不是很好,未來的希望在哪?

時間 2021-05-31 00:09:50

1樓:雙雙

未來的希望在於平衡你的心態和找到最好的自己。每個行業都有光鮮的一面,比如大家看到了網際網路的高薪,但是伴隨的也是每天無窮的加班和過了45歲之後隨時會被裁員的不穩定。再比如國企,大家看到的是有保障,但是其中無報酬加班和相關的體制內規則你就必須去適應。

所以擺正心態,找好定位,是最重要的。另外,多讀書,多積累,讓自己更加厚實,機會來的時候就不會因為你的能力不足而流失。也不是每個名牌大學出來就一定找到多麼好的工作,其實作為普通老百姓,大家的日子都是差不多的,選擇乙個壓力小的城市,找到乙份自己有興趣也願意努力的工作,日子可以過得很舒服。

擺正心態,積極面對生活,你會有屬於你的幸福!祝未來一切順利!

2樓:SSS

可以考慮考慮以後是繼續深造還是就業,繼續深造的話可以邊上學邊打工,賺點外快,就業的話也要考慮考慮以後的路怎麼走,該選擇哪個企業,哪個比較好,為以後選擇出路。

3樓:兜兜驛站

理想的大學確實會有更好的環境和機會。

但是,人生有很多的機會和翻身的可能。

如果你讀了乙個好專業,畢業可以選擇工作或者繼續讀研究生。如果工作,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城市和公司;如果讀研究生可以選乙個理想的學校。

人生處處都有生機,都有選擇,一時的失意或者不順心沒有什麼,付出總有收穫的。

只要自己腳踏實地,努力向前走,做好職業規劃,總會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4樓:皮卡丘的熊

請你記住,決定乙個人成功與否的,永遠都不是起點。這並不是我乙個人的觀點,這是洛克菲勒先生所說的,所以只要你願意為之付出和改變,起點永遠不會限制與你!

5樓:魔女古娜

那要看你對希望的定義是什麼了,是你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未來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然後在大學裡做好準備,該考什麼證自己學習在網上報名然後去考出來,只要你確定好方向,肯努力,那你的希望就會在那裡等著你

你們認為未滿十八歲之前有真正的愛情嗎

要想回答這個問題,必須先定義什麼是真正的愛情。既然普世間沒有唯一的定義。那麼這個問題就沒有唯一的解。那我先說我認為的真正的愛情。首先是互相吸引,其次是彼此理解,還有更深層次的持久的互動性。年齡會限制吸引嗎?不會。理解呢?不一定會。但是更深層次的持久的互動呢?我認為會。我所認為的真正的愛情中深層次的持...

有沒有適合十八歲過生日發的文案

思念 1 十八歲你好,未來可期。2 這一歲,要找到生活中最溫柔的光。3 今天的星星都在我眼裡抱歉啦各位已經可愛了18年啦希望我把甜甜的奶油抹臉上寫給月亮的詩放心裡 4 不願往事擾,餘生只願笑。18歲的xx,往後希望你活得熱烈勇敢。5 比任何時候都堅定地奔向屬於我的18歲。6 17年的今天,上帝派遣了...

十八歲的女生因為在年三十罵了一句很難聽的話被父母暴打一頓究竟應不應該?

生命之花 你的父母在面對你這個孩子時,她們日常就積累了很多情緒。你也是。遇到問題時,你們雙方都找不到資源去化解,都陷入深深的憤怒當中。他們的憤怒,還僅指向你,還指向這個無力解決的困難,指向他們的恐懼 疲憊 你的憤怒,也指向了自己內心的不安全感 改變別人很難,改變自己很快樂 下一次,在憤怒之前,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