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很好的同性朋友跟你說,性格不合,Ta覺得很累,應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6-20 02:34:49

1樓:Rose

那就不要太過於粘在一起了,尤其是舍友,保持距離,距離產生美,找別人一起吃飯上下學或者乾脆乙個人。她提出了,就說明她想彼此留空間,這也並不是說明你做錯了什麼,她只是委婉地在和你說彼此保留適當距離吧。

2樓:晚風

分析他說的這個性格不合還有累是源於你的那一點,這個要搞清楚,想不明白就問問他。你也不用過於想自己的不是,若聽她說的似乎自己確實是這樣不妨聽聽她的意見。我跟關係不近的朋友都不會直接說人家缺點,除非玩的好的。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人不怎麼樣總挑別人毛病。你看看到底真是你的原因還是他的原因就行了!至於還能不能在一塊玩就看她有沒有內意思了,一切隨緣

3樓:

先找到原因,不要猜,不要可能,要確定。

不要藉口,不要說性格不合很累之類,不對就不對,不喜歡就不喜歡,不開心就不開心,生氣就生氣,說錯話就說錯話,欠錢就欠錢,太吵就太吵。

你自己把可能的原因按時間順序列出來,我幫你篩選,最後要親口問她。確定之後,該道歉就道歉,解決不了就絕交,不要拖泥帶水。

4樓:

以後少接觸吧,但對彼此的態度要好,不要因此天天跟對方冷眼。

唉……!說到這我就來氣。我先前就是這樣跟我舍友說的,本想著劃清界限以後好相處。結果他們似乎覺得我看不起他們,本來也就不跟我說話不孤立我的,後來開始聯合別人來孤立我孤立我了。

如果乙個男生沒跟你確定關係,卻總跟你說「我想你」正常嗎?

爸爸 太正常了吧。這和乙個男生說了喜歡你,但又沒和你在一起是乙個道理。他說喜歡你,又沒說只喜歡你,他說想你,又沒說只想你。沒有明確表明喜歡你要和你在一起的男生,說想你,確確實實在那一刻他想到了你,並且是對你存在喜歡的,才會去和你講喜歡你。但是他如果不打算對他的甜言蜜語負責的話,那多半就是在和你玩曖昧...

乙個女孩跟你說她喜歡你,但又和你說她是性單戀,她是什麼意思,或者我該怎麼看待,給點建議可否?

異丁 她其實沒有安全感,但她肯說,說明是信任你的。甚至希望通過你的理解,兩個人都能走到最後 如果你下定決心要好好和她在一起,那就好好了解這個性格,並且好好分析她的一舉一動,因為她如果突然不喜歡你了,是不會從言語上表現出來的,會很難堪。之後,她再對你熱情時,你就好好把握機會,更進一步吧。感覺每一次小小...

如何跟乙個跟你說有女朋友了的朋友聊天?

瑞秋 你覺得尷尬,認真點,你對他有沒有想法?如果有,那你就去搜搜如何做綠茶就可以了,能學到很多。如果沒有,那聊天就是朋友之間聊天啊,為何會尷尬呢?不過非常認真的說,男女之間,作為朋友,一方有了伴侶,一定要自覺的避嫌,意思就是別沒事老找人聊,不然被當成綠茶真的活該。當然啦,也並不是說就再也不聊天啦,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