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家學習,家長們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9 04:26:35

1樓:「已登出」

我覺得這時候就應該給孩子乙個安逸的環境,不要吵鬧,最好默默地進去給他放一杯牛奶,放盤水果或者是一盤核桃都可以,畢竟要勞逸結合。不要將孩子累壞了。

2樓:胡玉霞

孩子在家學習,學習習慣和作息時間和學校的不一樣,缺乏老師的約束,有時候不聽家長的。

家長擔心電子產品對孩子的影響,耽誤學習。那麼怎麼辦呢?

家長和孩子一起制定學習計畫和時間表。盡量就按照這個時間走,不要打隨意打破。

家長以身作則,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候,陪著他學習,充實自己。盡量不要看手機,看電視,玩遊戲。

3樓:鬼鬼

首先要調整生物鐘和生活節奏,雖然不需要到校上課,但是為了能夠獲得一

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狀態,調整生物鐘和生活節奏是非常必要的。另外,雖然是在家裡,但是建議各位爸爸媽媽們,能夠單獨闢出一塊孩子專門學習的空間,布置出一點教室的味道。甚至,你還可以製作一些語文、英語、數學這些掛牌,孩子上什麼課就把牌子掛出來。

最後在家學習,每天的課程表、時間表依然不能少。這一方面是為了防止孩子懈怠,避免了孩子在家學習懶惰的情況。

發現孩子在家偷拿錢時家長應該怎麼做?

appleuu 首先孩子的年紀是多大?不論怎樣先溝通,為什麼要偷錢,目的是什麼?有過幾次行為?為什麼不和家人要或者自己賺取?先問原因吧! 緣小妖 我先說一下我小時候偷錢 我小時候,媽媽管的緊,一分零花錢都沒有。但是同班同學都有自己的零花錢,他們或購買小零食,或自己偷偷積攢做了自己的小金庫,可是偏偏唯...

孩子在家學習怎樣才能提高效率?家長們有什麼好的主意嗎?

dzwoody 簡單點就是恩威並施,先要了解他正常寫完這些作業大致需要多長時間,然後定時間稍微提前一點,時間內完成,可以獎勵玩一會兒手機或者看會兒電視或者休息時間長點,時間內完成不了,打手或加作業量。不要全程陪,定完以後就走,中間過來督促一下,告知一下時間。讓孩子寫作業當成跟大人的乙個約定或者小遊戲...

初二孩子學習家長該怎麼做?

海納百川 海納百川 2020 11 25分享收藏 初一的學習以記憶為主,初二的學習主要以理解和應用為主。成績在初二雖然不能代表一切,但已經基本奠定了你離夢想的距離。在初二學習的過程中,總會有這樣的現象 很多學生看上去很用功,可成績總是不理想。原因之一是,學習習慣不好,學習效率低,更為嚴重的是你可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