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考非全日制mba嗎?

時間 2021-06-09 01:58:10

1樓:北大MBA學長

目前還在讀肯定是不行的。

MBA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b) 已獲碩士、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歷。

所以題主想報考的話,等畢業以後考吧,同一時期是不能存在兩個學籍的。如果想盡量早一點的話,也可以在研究生畢業後以本科學歷報考。

2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計算方法:從畢業到MBA入學時間截止滿三年)。

b) 已獲碩士、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計算方法:從畢業到MBA入學時間截止滿二年)。

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歷(計算方法:從畢業到MBA入學時間截止滿五年)。

注:國家聯考時間是當年12月份,入學是次年9月份左右

4. 身體健康,符合規定的體檢標準。

一般是不行的,乙個人不能同時擁有兩個學籍,畢業了是可以考的。不過在職研究生也可在報名前徵得現在所在培養單位的同意,辦理原就讀院校的退學手續。建議去學校研究生招生部諮詢。

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的研究生?

如果是這樣的話首選非全日制 首先,你已經有穩定工作了,有了家庭的負擔,辭職停薪去全職讀書吃老本,對家庭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其次,既然你的單位對非全不歧視,你也不是為了拿著研究生的學歷去找工作,你可以選擇跟自己的原單位簽署定向協議,非全畢業之後仍然在本單位上班,說不定單位還會給你報銷一部分讀研的費用...

考非全日制研究生比全日制研究生容易嗎?

元氣滿滿的 真的不容易啊,很多人都覺得非全日制研究生很水,隨隨便便就能考上,但是非全日制研究生也是屬於統招研究生的,要和全日制研究生一樣通過12月的聯考,不管是初試還是複試,都是和考全日制研究生一起的,而且每年考非全日制研究生真不比考全日制的少,招生名額也少得可憐,真的想考上還是很不容易的。 考同乙...

非全日制研究生 ?

已重置 非全研究生從17年開始與全日制一樣參加全國統考,也就是考試難度一樣的了,但是含金量及證書和全日制的是一樣了 題主要考北京師範類院校全北京就兩所 北京師範大學和首都師範大學,其實只有乙個選擇就是首都師範大學,北師大難,全國本科是師範學校的考研學生第一首選就是北師,所以難度我就不說了 說專業,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