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的我,考的最好的是510多分,還有一百多天,到最後我能拼到多少?

時間 2021-06-08 16:36:58

1樓:一杯涼白開

往死裡整,沒準上600。我老師那時候是那高師班,類似職業老師培訓吧,高中從來沒想過考大學,高考前兩個月決定考過大學,定的川大,結果考了川師大

2樓:白油條

可以考的好的!相信你自己!

19河北文科,一模490,這成績把我都氣哭了,二模510還是530記不太清了,高考考了560,成功上了一本線,好好填了個志願上了個還行的大學。

加油啊!我當時其實不是太認真那種總分心,家裡事情也比較多,我都能這樣你加油也一定可以的!!

3樓:且聽風語

相信自己,衝就對了。

盡量找到自己知識薄弱的地方再補一補,然後在考試時候放平心態,一定會有很大收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加油,學子!

4樓:紫金山上一朵蝦

還有哇,文科數學提分很快的,主要還是一定要好好歸納,好好總結,自己學習,其實十八歲自學能力已經很強了,不能全靠老師,自己不會的就下來自己看書,做老師給的專項題,其實高考數學都是一塊一塊的,只要自己分塊磨,慢慢就高分了。當年我的數學特別差,一直到一月份都一直70左右,但是之後差不多天天多出幾個小時磨數學,最後考到120多,雖然不高,但是只用了大概50天吧,量變引起質變,加油!祝你好運!

5樓:是我不是風

你可以稍微估一估,還會長個三四十分,但是高考隨時有黑馬,放平心態,踏踏實實即可,我的高中不是很厲害文科300多人,一年大概才10個一本,我重點班(50個人左右)長期甩尾,可是我高考突然考上了一本雖然比不上各位知乎大佬,但當時老師和我都驚到了,這個是我自己的體會,你踏踏實實的學就對了,不要有太大壓力,你準能行的,相信我。

6樓:

考了兩年 1819屆老人看到了兩年前的自己18年一整年平時成績500多一點,清清楚楚記得高三上學期期末490,最後也碰上18年題簡單,高考583

19年一整年平時成績550多一點,高四最好成績580.590左右,考了607

目前就讀天津某不知名211工業大學加油,你永遠沒有上限。

7樓:Sachiko

這個嘛,看你的班級排名和年級排名了。

同文科生,我高中的時候幾次模考總分沒上過500,好點四百六七,差點四百二三。我們年級文科生150多個,我的排名從高二文理分科後64名一直退步(╥╯﹏╰╥)最差的一次考了420幾,年級130來名。當時我爹都無可奈何了甚至要放逐我。

那個時候應該是19年的三四月份。如果是現在的話基本進入二輪了,老師一般都會說一輪基礎打好,二輪比較輕鬆。我應該是一輪二輪都沒整好,好在四月份抓住三輪了。

老師一般也會給你分析語數英文綜間的取捨問題,文綜一般拉不開差距,語文英語其次,所以盤數學就完事了。從現在起,如果之前一輪二輪沒有學好也不用擔心,只要你之前有跟著老師學習,成績中等,就認真按照老師規劃好的複習計畫繼續往下走就行,基礎方面可以抽點時間翻一翻,看一看。主要還是抓住課堂時間跟著老師走,聽老師話,按要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往下走就可以了。

接下來的複習會偏重技巧性,專題性,是考試中的重頭戲,認真對待問題不大。學習資料方面吃透學校發的就可以了,不需要額外購買。數學把以前考過試,留過的作業中的錯題做會做懂,會做的題提公升熟練度,公式概念技巧要熟記。

做到這些就可以了。我高考最後是536分,並不高,一本線是519(╥╯﹏╰╥)不過比自己估計的分數高了20來分。最後還是知道學習了,抓住了三輪,來到了乙個普通一本。

路已至此,繼續走下去吧。祝你以夢為馬,不負韶華。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加油!

8樓:

給你個參考的話,我高考倒計時一百多天也是五百一左右,複習到後來最高分570+。高考時候數學英語都沒發揮好,考出了高三最低分,最後總分是五百五十多,現在雙非一本就讀。

這段時間查缺補漏,數學錯題集多總結規律,文綜套路和結構整理好了,多刷卷子。疫情在家這段時間一定不能放鬆。高考時候如果能正常發揮五百五以上是絕對可能的。加油!

9樓:某駝

只要一直堅持,別說一百天,就算乙個月都能繼續提公升。只要不放棄,相信自己能行。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就算乾坤已定,我們也要扭轉乾坤。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結局會是什麼。加油吧!

10樓:一池清水

拼到多少要看你的能力,旁人是沒法估計的,不過考前的100多天是很重要的,不鬆懈,堅持學習,保持良好心態,千萬不要受外部環境的影響,還是可以有很大提公升的

11樓:

靜下心來穩紮穩打這樣才不會在最後關頭因為成績的變化產生較大的心理波動。情緒穩定很重要,我最後一百天已經完全忽略時間上的壓力,就只看自己想要的,一直努力就好了。

12樓:小鴿

瀉藥。舉乙個我的例子如何?我三月份江南十校成績大約520 530,高考598。這幾個月靜下心多刷題多總結,相信會有大進步,尤其是文科生。

13樓:林曉曉

未來說不准,能做的就是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建議你應該每天留些時間(15-20min)反思總結今日所學,回憶一下每天覆習的知識點,每隔幾天複習鞏固一下。還有就是掌握知識點背誦的技巧,減少該知識點的複習次數,這樣可以記下更多的知識點。

還有一百多天,加油!等你考上了,大家幫你擇校選志願(笑哭)

14樓:

加油!相信自己,我平常都是560左右,540也考過很多次…考的最好590多,最後高考614…高考心態好的話,比平常分數都要高的。多研究真題,多做真題!

15樓:只是太愛你

瀉藥,19年剛高考完,我覺得高考真的要憑運氣,高三最後百日衝刺你要是用盡全力去拼的話,應該能考上五百六七,五百七八。不過這也取決於你們20年試卷的難度

16樓:蘇沃洛夫元帥

給你個參考吧,我一模二模三模最好也就490,19年高考考了513。

我自己是偏科,數學英語不好,文綜基本都是年級前三名。高考文綜(全國1卷)發揮還算正常,也就235。

你還有100多天,努力查缺補漏,然後高考的時候放鬆心態,不出現重大失誤,按照19年的標準,我想公辦二本高校你應該沒問題吧。19年一本550多,一般的530左右可以去公辦二本,520多的話就危險了,要去公辦院校只能去畢竟偏遠的地方,比如塔里木大學19年好像最低分523。

日本留學的專業如何選擇?我是文科生?

小塑料 雖然說自己喜歡的專業最重要,但是功利點說的話,學一些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比較好,比如金融,會計之類的實用性技術性比較高的專業 為你引路留學 不管題主是什麼文科專業,建議首選是本專業。如果題主是日語專業,那最適合的就是日本語教育 日本文學等方向了。英語好的話 可選擇經濟學 經營學 英美文化 國際交...

文科生是如何看待理科生的?

鴻阿坡 很厲害的人,能沉的住去學一些我認為枯燥無味的東西,富有理性思辨思維 同時又有部分人能在自己學業未精的情況下對文史大作批評 第一種是好人,第二種是憨憨 人都很好,沒啥心機,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大部分 尤其是理科妹子,性格都超好。我總感覺理科班都好活潑,同學們關係都挺好,文班裡有些人總是自視...

學渣文科生考什麼樣的大學?

原原叉會兒腰 經歷過高考,但可惜的是我是個理科生,不知道選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可以給你一些關於報志願的建議。學渣也要看有多渣,一本線左右不超出很多的時候,可以挑選老牌二本的一本專業。一本線下到二本線中間線左右的建議二本學校,至於是什麼專業不能保證,全看自己和運氣。二本中間線到二本線上十分的,挑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