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的專業如何選擇?我是文科生?

時間 2021-06-03 02:48:15

1樓:小塑料

雖然說自己喜歡的專業最重要,但是功利點說的話,學一些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比較好,比如金融,會計之類的實用性技術性比較高的專業

2樓:為你引路留學

不管題主是什麼文科專業,建議首選是本專業。

如果題主是日語專業,那最適合的就是日本語教育、日本文學等方向了。

英語好的話:

可選擇經濟學、經營學、英美文化、國際交流、心理學、英語教育等專業。

這類專業考修士需提交英語托福或託業成績,如果不提交的話,修士英語必考。

英語不好:

可以選擇中國文學、日本文學、日本語教育等專業。

這類專業不需提交英語托福或託業成績,考試時大部分不要求考英語。

英語不好不壞:

可以選擇社會學、教育學等專業。

這類專業不一定要提交英語托福或託業成績,但可能需要考英語。

※想進好大學,日語建議考出N1哦

3樓:利涉大川

文科生多選擇傳媒、教育、言語、文學的居多,個人感覺傳媒類挺不錯的,文科生日語和英語很關鍵,多努力進個好學校,文科找工作很看學校背景的

4樓:[已重置]

不請自來。首先就看樓主是不是在日本就職。如果是在日本就職的話文科是不看專業的,這樣就看樓主自己的興趣愛好來就行。

如果是想回國發展的話可以考慮下萬金油學科(經濟學部,商學部,經營學部等)當然也要根據自己的一些愛好來。

5樓:山楂罐頭

題主問題描述太少了不知道你是來念大學還是大學院啊。

大學院的話專業有非常多文科類的話社會學政治學新聞文學經營之類的有很多。具體選擇的話首先是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其次是看哪個學科就業好最實際的是看哪個學科考試相對容易建議是這些綜合起來考慮吧 。

日本文科修士留學改選什麼專業?

已登出 跟同學你情況相似,同不想再遇到數學kkk 文科的話,經營 政治 新聞 日本語教育 社會學 人類學等等都可以考慮 這其中的社會學裡避開量的調查就會舒服一些 接下來可以看看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從而選擇自己想研究的學科。 日本留學大輝醬 1.關於選擇專業,如果討厭數學,那就首先排除掉經濟學,其他諸...

文科專業,新加坡 日本 荷蘭 愛爾蘭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移民找工作?

WillloveMe 這幾個都不是典型的移民利好國家哦。但是如果是投資移民啊,或者畢業後的雇主擔保,那都是可以的。移民政策最好的就是加拿大,紐西蘭,澳洲啦。如果是單純想找工作留幾年,愛爾蘭的都柏林機會挺多,生活節奏很人性化喲。荷蘭的生活也是美滋滋,但是最好你荷蘭語講的夠溜,不然也老火,畢竟英語不是母...

去日本留學文科生考什麼專業?

Yuri先生 日本的文科,主要有經濟學 研究巨集觀經濟微觀經濟包括統計學等,畢業後多去金融系公司工作 經營學 研究組織學,戰略學,市場,流通,金融,會計等,畢業後多去諮詢公司,商社,或者是各種maker的營業比較多 文學 哲學 史學 國文 文化等方向 社會學 宗教,社會階層,地域研究,國際關係,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