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懂小孩的英語演講正常嗎?

時間 2021-06-08 10:54:49

1樓:fanfan

我們走傳統英語路線的,哪怕學了十幾年,哪怕過了六級八級,讀不懂聽不懂哈利波特的多了去了。而現在好多孩子走的是原版路線,又是在語言敏感期(最佳啟蒙時間7歲以前),短期內(一般兩三年)可以達到比較高的水平甚至母語水平,所以聽說讀寫綜合能力遠超過大人是非常正常的現象。比如我現在就聽不懂看不懂孩子聽的看的原版書,而她可以像中文閱讀一樣無障礙閱讀英文。

2樓:Intachi

六級又不是單純的考聽力,聽不聽得懂我覺著還是取決於詞彙量跟聽力以及口語,這有啥丟臉的,聽不懂繼續學唄。術業有專攻,說明小孩兒在這方面下的功夫比你多,多下功夫就是了。

3樓:蝸牛爸

我做小孩兒的英語演講培訓,所以聽過無數個小朋友的英語演講。

小朋友的演講稿是家長或者老師幫著寫的,孩子自己對稿子的內容並不理解。

孩子並不完全理解自己所講的內容,所以無法投入自己的情感,情緒。

所以他就不知道如何進行合理的停頓,也不知道哪個詞需要重音強調。

雖然聽起來背的非常熟練,但是完全是用說中文的節奏,高速地說了一串兒英文。完全失去了溝通的目的。你聽不懂是正常的,不是你英語水平不行。

但是孩子的模仿能力是真的強,經過專業老師的培訓之後,就跟換了個人一樣。

有什麼經典的英語演講?

已重置 A Time for Choosing also known as The Speech was a speech presented during the 1964 U.S.presidential election campaign by future president Ronald ...

高中課前英語演講講漢服合適嗎?

我覺得,可以穿著漢服,講一下傳統文化的發展歷史,但是不要太多的涉及形制,可以以多少朝代,多少種形制的這種數字表達,簡單說明一下,然後轉到中國漢民族傳統文化,這樣在高中的演講中,時間和內容都好控制。甚至可以名正言順的穿漢服上學,哈哈 已登出 為什麼不合適呀?我課前英語演講就是漢服,介紹了幾款常見的漢服...

大一學生如何克服英語演講的緊張?

演說家王老師 短期克服法 1.演講前仔細想想所以緊張得全過程,一幀一幀的回想,就好像看鬼片,一幀一幀的你會發現鬼片會變成喜劇,破綻一堆。2.演講前吃顆清新糖 3.開講前做下熱身運動,血液迴圈快的時候人是沒有恐懼的,例如憤怒的時候。長期克服法 1.長期練習 2.公眾練習 3.找個老師學一下 演講教練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