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出比較正式的英語演講稿?

時間 2021-06-02 09:20:07

1樓:張婷

作為乙個有著寫演講稿豐富經驗的人,這道題我太有發言權了!

第一:選題。要從寬泛的大題目中選定乙個自己的小題目,再來構思寫作。你要把自己的注意力鎖定在乙個非常具體的問題上面,切勿泛泛而談,在小題目上要表現出自己的觀點,自己的期望。

第二:內容。既然你在選題上已經定好了自己的觀點和基本的態度,內容就要著重來認證你的觀點,支撐你的觀點。

寫內容的時候一般分為以下4個部分,

引出你的話題

表達自己的觀點

用論點來論證你的觀點

總結收尾

2樓:納思國際教育

一般來說,這種正式的演講稿都是定好主題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相關型別的演講。再自己寫一下演講稿的提綱和內容,最後找老師修改一下,看看有沒有一些小問題。

3樓:翻譯奧莉姐

Michale Obama現在在美國算是very popular public speaker/orator, 她在乙個採訪中說,一定要read, read, read, 然後write, write, write, 平時就要不斷練習寫作,寫得不好就拿著稿子不停修改。

如何寫出高質量的英語作文?

胡言譯語 作文的兩大問題 寫不出東西出來?有東西又表達不出來?針對這兩個問題,對症下藥。1 寫不出東西是因為自己對這個論題了解不夠,沒有深入的知識儲備,你拿到乙個題目之後,可以先去腦海中用中文想一下,自己如果是中文會怎麼寫?如果還是一頭霧水,那其實就可以閱讀一些類似論題的文章,比如環境汙染為題,可以...

比較正式的場合應該穿什麼樣的漢服?

kom1718 目前社會環境下,正式場合還是不要穿漢服了 如果穿漢服是為了獲取某種buff效果的話。如果日常就是漢服為主,把漢服當成一種服裝樣式,像穿其他衣服一樣自然,那麼明制較好。 脈抖 你妻子是歷史或者文學類的教師嗎?如果不是這次準備的課程是不是跟歷史文學有關?如果有關或者就是歷史 文學老師那穿...

如何寫出好的書評?

Istal 就我個人而言,圍繞一本書來寫的文字大致分為三類 短評 長評 書評。其中長評又被成為讀後感,它和短評一樣都是寫給自己看的,旨在描述個人閱讀感受。不同的是,短評描述的是關於某個片段所所描寫中的人物 情節,文字刻畫帶給自己的感受,長評則是整本書所描寫的人物 情節,文字刻畫帶給自己的感受。書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