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自己真的很重要?

時間 2021-06-08 10:36:27

1樓:星期六

認識自己真的很重要,要完完全全去認識自己,要客觀認識自己,這樣才會讓自己進步。

2樓:飲者

我感覺就認識自己這四個字而言比較巨集觀它涉及到方方面面,是對性格的認識,還是對目前處境的認識,對自我的評估及未來的方向。有的人認識自己之後會變得自信,有的人認識自己之後會變得自卑,而認識自己之後想要改變自己的人是自信的,所以我希望題主做這樣的人。也就是因為這樣,認識自己顯得特別重要。

如果做不到認識自己之後改變自己,那麼認識自己就沒有必要,它只會讓你變得自卑

3樓:Zephyr

很重要啊

知道自己的能力也很重要 →因為定目標就不會高估低估自己 → 目標大部分情況可以完成→ 心情會保持穩定積極 → 有助於完成更多的目標 → 得到自己想要的收穫

不知道自己的話好高騖遠或者妄自菲薄 → 情緒低落 → 生無可戀 → 不在制定任何目標 → 放棄人生 →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 更加生無可戀 → 惡性迴圈

4樓:凌霄

如果你要改變你自己,請首先接受自己花兩年時間考上研究生,不要認為不值。

如果乙個人老是否定自己付出所獲得的成果,那這個人永遠自信不起來。

認識自己是很重要,但是對於乙個閱歷很淺的年輕人來說,努力去實踐,比認識自己更重要。

原因很簡單,乙個人一輩子都在認識自己。

就拿你來說,兩年前你覺得考上研究生很重要,現在呢?

所以,對於我們一般人來說,行動比思考更有價值。

5樓:夏天

我覺得你已經先知先覺了,在這個年紀開始認識自己已經可以了,有的人四十不惑還是有惑的,認識自己是個過程,每個年齡段會有不同的自己,要走著瞧,自己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所以不用著急。

錢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很重要嘛?

達不溜溜溜溜溜 錢沒那麼重要,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不過我這麼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比較有錢吧噗。但是成績是重要的,因為成績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學習知識上的漏洞,也是乙個人能否吃苦耐勞勤勞奮進的考驗,而且在大學以前的所有知識,雖然有些看似沒用,但實際上它練習你思考的方式,是會受益終身的...

長相真的很重要嘛?

笑忘書 重要啊,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三十歲以後的外貌靠自己,不是還有這麼一句話嗎,沒有義務透過你邋遢的外表來欣賞你優秀的內外,長相先天有優勢的很重要,後天自律控制身材,學會搭配,提公升品味,最重要的是要自信 青梅酒一 真的真的很重要 變化之後走在街上都會有人多看你兩眼他們看你的時候眼神會突然發光的那...

情感真的很重要嗎?

故而因故 重要我不希望在我做了很多事情的時候不會感到乏累我不希望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不會感到痛苦 我不希望對朋友突然的關心不會感到溫暖 我不希望明明世間有這麼多的分別卻不會感到悲傷我不希望在突破一點點自我的時候不會感到開心我不希望我對世間所有事物都百般忍耐毫無脾氣我不希望在遇見喜歡很久的人的時候心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