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新人教師,如何回應周圍的刻薄問題?

時間 2021-06-08 05:59:20

1樓:講武

對於這類問題開始我還認真的爭辯、回答!

後來對於這類問題,我都是乙個回答。

「這工作靠的是良心,對的起自己良心就行。一樣公尺養百樣人,所以可能會有你說的那種人。但是想較於別的職業,我見過的老師都很純真、認真。」然後微笑。

2樓:蘇蘇歪嘟嘟

所以題主的答案我想我的回答應該是作為新人教師初心最重要想想你為什麼要當老師想想家長把他們的孩子交到你手裡是承載著多少期望至少從小孩子們眼中最敬重老師哪怕他們刻薄你也請你盡量不要把情緒強加到孩子身上天下畢竟多的是望子成龍的父母以上。

3樓:

他們說他們的,只要你真心實在地付出了,盡到了自己的本分,就沒必要跟他們叫那個真真兒。誰一生中沒碰過幾個碎嘴子,越碎嘴越沒能耐。

4樓:

不要管他。禮貌性不回應

實在不禮貌的,回應家庭社會是孩子第一任老師。

不過這種情況很少,我一般直接走開,懶得理他。無視是最好的回應

5樓:豬豬只愛白菜

我相信不論是大家說什麼,決定權都是在自己手中,雖然環境會影響你的判斷,但耳朵長在自己身上,你可以自己選擇聽或不聽。

當有人提起別的老師的不足,應該更多的是比對自己有沒有這方面的錯誤,或者記住別人的教訓,把它當作一次成長。

老師,這份職業,是高雅的,也是崇高的,但也是很有風險,最累的,所有要學會鼓舞自己,要肯定自己,不要被一陣風打倒了。加油

一位六年級的學生

作為一名幼兒教師怎麼轉行做一名空乘?

江小魚 各行各業都挺辛苦的。說到底工作都不容易。熟練了習慣了上述的很多問題其實也不會放在心上。個人覺得乘務員的工作最讓人不能忍的就是時間問題。我這個月有17天過夜。就是17天在外地。這算很多了吧。基本乙個月12.3天是肯定的。如果你現在生活穩定,可能會很受不了這種總是在外地的感覺。然後就是工作時間的...

我想成為一名翻唱古風歌手,作為一名新人,我應該買什麼裝置,而且應該在什麼軟體投稿自己的翻唱作品比較好?

劍魄 裝置嘛,如果想一步到位音效卡Babyface pro或者apollo tiwin mk2,這兩款音效卡便攜,操作簡單,而且不用掛什麼雞架,apollo自帶uad外掛程式,買個auto tune就可以現場修音,話筒黑騎士或者鐵三角4050或者c414或者JZv67等等等等,這都是在沒有任何聲裝情...

作為一名高中教師,你如何看待愛慕自己的學生?

周Anson 學生與老師和老師與學生,之間的喜歡難道不是像父母至於子女 兄姐至於弟妹 朋友兼顧長者之間的喜歡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怎樣讓學生對學科感興趣,乙個是學會了,有收穫。乙個就是喜歡這科目的老師啊。誰會喜歡科目的枯燥。都是有想要獲得成就感和贊同感的。我覺得這種是崇拜和敬愛。是好事。督促學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