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幼兒教師怎麼轉行做一名空乘?

時間 2021-06-06 17:48:19

1樓:江小魚

各行各業都挺辛苦的。

說到底工作都不容易。

熟練了習慣了上述的很多問題其實也不會放在心上。

個人覺得乘務員的工作最讓人不能忍的就是時間問題。

我這個月有17天過夜。就是17天在外地。這算很多了吧。基本乙個月12.3天是肯定的。如果你現在生活穩定,可能會很受不了這種總是在外地的感覺。

然後就是工作時間的不固定,很難讓你跟原來的朋友保持很好的來往。人家雙休你上班。你休息人家要工作。

早到有3.4點的,晚到有通宵的。如果你在北上廣這種大城市那國際洲際航班更多。

基本出門就是一禮拜。朋友家人物件這種感情往來很難穩定顧全。

上班的時候感覺還不錯,有很多同事在一起。但是下班之後簡直感覺世界只有我乙個人。

如果你考慮再三覺得可以接受。那有以下建議:

確定好你想要工作的城市,上網查一下有那些公司在這個城市有基地。看看近期的招聘資訊。

準備面試。面試其實也沒有那麼困難。外表收拾利索了。身高學歷達到標準。面試主要考核是溝通和表達的能力。不怯不羞,對答從容就很好。

現在各大公司對英語都有點要求,就算入職也會有考核評估你轉正晉級之類的。如果你英語好的話會加分不少。當然你會其他小語種就更好了。

預祝早日找到目標。

作為一名幼兒教師,你希望的獲得待遇是什麼樣的?是否喜歡這一職業?如果有換工作的機會你會選擇離開嗎?

昨天刷學校的樹洞,有學長在問工作一年工資7000 10000是高是低,然後有學弟表示還沒畢業已月入8000 學前的我已哭暈,表示工作十年後能有8000都滿足了。幼教待遇低,在國外也低。留不住人才的,尤其是男的。反正這樣吃虧的是孩子。給你打個比喻,為什麼中國很多體育搞不上去,你也不看看從小到大,體育生...

我是一名小班的幼兒教師,這學期班裡來了一位孩子有些特殊?

悠悠寸草心 評估小朋友是不是有智力或者自閉傾向,單看這些特徵是無法下判斷的。我覺得可以嘗試著聯絡一下孩子的家人,是誰在帶,爸爸媽媽怎麼看待這個問題。說實話,不排除孩子可能確實有問題,但家長不願意將孩子送到特殊學校去的情況。那家長有可能會隱瞞或者欺騙校方。所以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果孩子在校不會影響他...

我是一名幼兒教師請問可以教小朋友說耶絲莫拉嗎?

大碩媽媽 我覺得你還是教個應季的古詩比較不錯。你教古詩孩子回家嘟囔出來家長聽到戶外教那個夜思什麼的家長聽到效果完全不一樣的。我不是教你怎麼做而是建議你不要給自己惹麻煩 喬橋老師 不是,這個需要教的嗎?小學裡面不用教他們自己就會說。不用刻意教啊。你要教一樣東西,首先你得有教學目標,你教這個的目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