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幼兒園老師想轉行去琴行,希望大嗎 (在沒有考級的情況下)?疑惑?

時間 2021-06-02 16:35:45

1樓:La Valse

現實角度來說,希望很大。

因為就近來琴行學習的大部分是小孩,而幼師對於哄孩子而言有著天然優勢。

而且由於幼師普遍水平不怎麼高,也不用開很高的薪水,還穩定,不容易離職,也不會挖牆腳,而且容易管理(pua),人力成本極低。所以這一類人群反而是小琴行老闆的目標剝削群體。

畢竟社會上絕大部分人學琴真沒有知乎上那麼高的目標,基本就是彈個響。

2樓:哲哲橙

在括號特別標註,在沒有考級的情況下

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對這個專業、這個行業非常不了解。

那麼你會為進入這個行業做些什麼準備?投入多少的時間和精力去提公升自己的專業素質?

很多事情可以糊弄和隨意,教育行業不行。一定要做,請付出比別人多很多很多倍的努力。

3樓:單飛熱氣球

規模比較大的琴行裡,會有很多部門。店面銷售,外聯銷售,內勤,培訓,售後,運輸。先看看自己能勝任哪個,進入以後,工作中充實自己,再換到希望要去的部門。

4樓:婉兮清揚

那要看你的鋼琴實際水平了。作為鋼琴老師,心中要有責任感,小孩子的鋼琴啟蒙階段是非常重要的。我曾經看過一些孩子因為開始學琴時基礎沒有打牢,或者老師教的方法有問題,之後再學習的時候改正起來會很困難。

所以,先想想自己是否有這個能力去承擔培養孩子們基礎的能力

5樓:大楓

年紀輕輕幹點有價值有前途的正經事不好嗎?幹嘛非要鑽這個牛角尖。 堅持做正確的事,那叫執著。堅持往錯誤裡鑽,那叫不見棺材不落淚。

作為一名在編的幼兒園老師,該不該辭去現在的工作呢?

我對這行從大學的時候就不喜歡.真的不喜歡.不是不喜歡孩子.是整個工作狀態我真的很不適應且抗拒 我感覺我這輩子最大的意義全是為了孩子.工作是為了孩子.還沒當媽就操著當媽的心.還要面對這麼多孩子.而且家裡人都覺得不要女生幹這行太好找物件.說出去男方家裡都會覺得以後帶孩子這塊沒問題了.說得我覺得人生的意義...

作為一名銀行櫃員,你如何向在上幼兒園的孩子解釋你的工作?

菜夢 雖然沒問過,可以模擬一下。爸比,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呀?我的工作就是銀行存錢取錢的。你給我錢,我幫你存起來。等你要用錢,就把你的錢給回你。呃 還是不明白 比如說,你過年的利事錢就交給銀行的姐姐哥哥,讓她們存起來,等你以後就有錢上學了。哦 我沒錢,你能幫我存起來嗎?不行喔!我不是魔法師,變不了錢。你...

做一名幼兒園園長怎麼樣?

知心育兒 在幼教行業,工作經驗3年最多能做個班主任而已,主要管理乙個班級,下面屬於你管理的有兩個人,配班老師和保育員,而要上公升到管理層需要一步乙個台階,職位公升級階梯為配班老師 主班老師 教學組長 教學主任 副園長 園長。現普遍幼兒園招聘園長的基本要求 1 最少1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其中管理經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