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測試的實習offer和FPGA開發的實習offer,選哪個好

時間 2021-06-07 11:44:18

1樓:Jakcwin

當然是後者,開發中可以做測試,測試的話往往不會做開發。

無論什麼崗位都需要走心,努力做到個人成長,當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程度,就知道自己下乙個方向該如何走。

2樓:老羅

硬體測試的實習offer和FPGA開發的實習offer,選哪個好?

建議做FPGA開發,FPGA開發的工資、成長性大於測試。FPGA開發難度更大,入行當然也更難,實習Offer是入行的絕佳機會,有了這個實習經歷,以後找FPGA的正式工作,會簡單很多。

而硬體測試一般是輔助開發發現問題,難度較小,沒開發有挑戰,門檻也更低,乙個沒有任何經驗的應屆生也是可以做硬體測試的,而且測試的成長性不高,1年工作經驗和5年工作經驗,沒有太大的差別。至於說先做測試再做開發,在工作以後轉行的成本是很高的,而且機會也很少,如果測試那麼好,為什麼不繼續做測試呢,既然要轉行做開發,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做開發呢?有多積累幾年開發經驗的機會,卻去積累測試經驗,不划算的。

選哪個工作或實習要長遠來看,年輕的時候,建議選擇成長性高,有門檻、有難度的工作。不要等年紀大了,才想起來要轉行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3樓:老古董

先做測試較好…一般本科應屆生都是先做測試。

測試不是去流水線,是研發部技術科寫故障表。分析哪有問題…也就是助理…

後期可以跳槽到別的公司做研發…

4樓:

我建議去做測試吧,即便以後要做開發(工程師),了解(實踐)測試的方法,並且提前了解工業界是怎麼做系統測試的對你以後做工程師絕對是有幫助的。 而且硬體工程師不一定要設計產品阿,也可以設計測試系統--比方說自動化測試台之類的。現在去看看挺好的,以後萬一去的公司不是很大規模,硬體量產的時候批量測試的方案還是得你們一起琢磨。

至於FPGA,除非你打算一頭扎進去。前面3-5年你的收入不會很高,月薪低於10K。如果真的只有5000左右的月薪,那肯定只能寫寫介面什麼,怎麼積累經驗呢?

恐怕只有回家自學了。而FPGA的演算法崗,或者高階工程師(年薪30萬-40多萬)那必須得有多年工作經驗的。

以上,僅我個人的拙見。

offer比較 奧美AE實習崗和藍色游標PR實習崗 求各位大佬幫幫小女子!

在藍標呆過,馬上去奧美。如果最終目的要留學還是推薦奧美。我只說我個人經歷。實習做的工作種類和難度因人而異,也因老闆而異。我身邊大概有7 8個同學 朋友在奧美實習過,我打聽下來,有的同學說一直做基礎工作,沒什麼收穫,有的同學又說收穫很大。你說你一直做基礎工作,如果有可能你可以主動參與一些專案。雖然大家...

我是想找軟體測試的工作,為什麼軟體測試實習崗位都這麼難找?

軟體測試這行基本都飽和了啊,你怎麼還準備做這行呢,中低端崗位內卷嚴重,競爭激烈,高階崗位要求和開發一樣高,現在測試可不是十年前的市場了啊,很多大齡的測試都被裁員失業了,很多都改行做了傳統行業,別聽那些培訓機構吹的天花亂墜什麼測試越老越吃香,我呸。還是趕緊轉其他行業吧,望慎重 我唱這麼走心 在你自身有...

HR催籤offer和拖延offer的方法?

海德薇Hedwig 首先你也需要理解A公司的做法,如果他們讓你考慮1個月,在這期間他們肯定會停止面試其他的人。假如最後你又沒有過去,那時候他們再重新開啟招聘流程,找到合適的人就不知道需要多久了。所以給你設定乙個ddl,即使你拒絕了,他們也可以繼續看後面的人的機會,兩不耽誤。如果行業夠大,像我認識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