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正確看待連鎖經營?

時間 2021-06-07 07:44:44

1樓:鄂飯堂

我是表哥喊我到重慶玩,我想的放假了嗎,也好久沒見了。然後我就瞞著我家人去重慶了。第1天和第2天,我哥都帶我出去玩了。

就第3天他就說帶我學點東西,到時上午我看了之後我就說我不想學了,因為我感覺是傳銷。結果我哥說沒事,學學就行了,有用的就用沒用的就不用,結果第3天第4天全是有人過來說這個平台有多好多好。然後我就跟我哥吵起來了。

我就趕緊買了第4天晚上的機票回家了。結果我哥一還一直在留我,說是我不懂。說我要是走了的話,我和他的兄弟感情就會留下乙個隔閡。

反正就一直在勸我不要走。反正我是鐵了心走的。這種表哥還是沒有的好。

2樓:風之星

連鎖經營是真的,網上的回答都是巨集觀調控的影響。上總前累積總收入15到25萬。上總後每個月至少6位數收入,到出局累積可拿到1040萬。

是國家為了撬動民間資本,加速貨幣流通,發展地方經濟的一項未公開的國家政策。培養一批有膽識,有責任心,有耐心,有魄力的現代化商人。親眼看見,我有朋友已經出局了。

收穫了滿意的人生。過上了夢想中的生活。一年前我了解過但是我沒有加入……

3樓:韌贍饒

乙個團隊的士氣低落,無有精氣神,是很難打勝仗的。如何提高團隊的士氣呢? 在《孫子兵法》裡,這叫「治氣」,不僅要能治自己的氣,還要能治敵人的氣。

把我們的士氣搞得高高的,把敵人的士氣搞得低低的。中國歷史上,治氣第一高手,是李世民,與竇dòu建德之戰,他3500人,竇建德十幾萬人,他生擒了竇建德,就完全是靠治氣。

李世民包圍了王世充chōng,竇建德來救。李世民受到訊息,留4萬人圍王世充,自己帶3500人來戰竇建德,他飛馬先搶占了虎牢關,把竇建德擋在了關外。這時候呢,李世民的士兵們內心是恐懼的,再什麼關,也是3500人要打人家十幾萬人啊。

李世民前腳佔了虎牢關,竇建德大軍後腳就到了。李世民衣不解甲,馬不卸xiè鞍ān,即刻親自帶500兵馬出戰,乘竇建德立足未穩,先打一仗,當然是打勝了,佔了便宜就走,回虎牢關,關門!

那麼打這一仗幹什麼呢,就是治氣。在我,士氣大振,敵人沒那麼可怕。在敵,士氣受挫,哎呀秦王真是戰神啊,咱還真不一定贏得了他。

李世民當然是聰明神武之人。我們創業者能學到什麼呢?就是要學會找機會賺小錢,賺點小錢雖然解決不了大問題,但是能提公升團隊的士氣。

大家有盼頭,認為我們幹得起來。假如你只知道謀劃大錢,結果幾個月都沒賺到,團隊成員必定士氣低落。認為成功遙遙無期。

李世民親自帶500兵馬出戰,打乙個小勝仗,就是為了賺小錢,提公升團隊士氣。

西方將帥中,最能治氣的是拿破崙,我讀《拿破崙》文集,文集中收錄了他每一場戰鬥開始前,在戰陣前的演說:「士兵們!」他一開始講話,那一字一句,是能讓每乙個士兵氣血充盈,血脈賁bēn張,氣勢如虹,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讓死亡指導自己的人生。

我們每個人都會死,很多人把死亡當敵人。懼怕與恐懼。其實大可不必,因為每個人都不可避免,既然該來的都會來。我們何不把死亡當朋友呢?

賈伯斯就是把死亡當朋友的人,因為他被查出來有癌症,知道自己不久於世。所以每天醒來,他都會把這一天當最後一天,讓自己只集中一切精力做最重要的事情。結果,他的事業更加輝煌了。

死亡指導著賈伯斯沒有廢動作,更加有效率,更加成功。

4樓:李白

離開這個行業已經兩年了,所受錢財之創傷已經彌補,所受心靈之創傷至今難癒,我們這個體系是自己譁變的,下層老總充當內奸帶領團隊圍堵住開會的老總們,綁架至老家,逐一審問逐一得到真相。說一千道一萬,就是上面吃下面的錢,其他什麼也沒有,所謂寶馬別墅扯淡的不能再扯淡,要麼二手車,要麼自己家的老本。黑心黑肺,泯滅良知,騎虎難下的老總以及自詡聰明,枉然無辜,一片慈心善意的總管經理主任。

做了這個行業,早死早超生,早死就是早放棄,不會有乙個能得到成功,遲早是悲慘命運或不堪回首的往事,這是我們團隊幾百人上至老總下至主任的總結。說我們是假團隊,我們也是一代代分流可以追溯到廣西的,老總們有銀行行長學校校長企業老總,不過他們現在活的都很悽慘,心靈上的挫敗感會影響一輩子直至死去。我不是駭人聽聞,只是看了獵場,苦口婆心勸一下本無大惡無辜的同胞兄弟姐妹,回頭是岸吧,這是一條不歸路,每次看到所謂調控新聞,我的心裡不是嘲笑與謾罵而是無力的憐憫與痛惜,我們都是凡人,改變不了很多東西,祝你們都好運。

本人在行業裡是拉調控的,講道理面對面我能講死你,只是那時的我在夢裡不願醒來。現在懶得理,真是懶得理,能殺人,我要殺一萬個人方能解恨,可是這恨的根源又在何處,啞然一笑,關燈睡覺,明天該幹啥幹啥去了。

5樓:王盯

各位家人老總早上好!老總們天天竄體系辛苦了!我們文化沒做好拉人又太慢愧對家人愧對老總愧對體系那些無私為我們付出的人! 愧對國家把這麼好乙個行業放在這裡讓我們有乙個翻身的機會!

6樓:崔朋

題主更應該考慮下你倆是不是真的合適, 女友野心如此大,還如此傻, 你倆真的合適嗎? 野心大的永遠是這山看著那山高,除非遇上讓她徹底心服口服的男人,不然你倆結婚後她還會上當受騙,因為她不相信你比她強, 正常家庭經不起如此折騰的~~

7樓:張飛雪

我不得不說,我剛從南寧回來。上了一天的課(哈哈哈),當第五個人在跟我說同樣一篇廢話的時候,我已經怒髮衝冠,一刻也不想待下去了。很簡單的算術題,1個人想要出局回報有1000倍,又沒人有正式工作,整個體系沒有資金流入。

集資出來的資金也都在所謂的老總手裡,在我的觀念裡還沒有什麼投資能有(穩定安全無風險)1000倍的利益回報,就算巴菲特,索羅斯之流都只有甘拜下風的地兒了。

這樣的乙個封閉的體系靠什麼增長利潤,靠什麼來支付你賺走的那1040萬人民幣,你只付出了69800啊啊啊,你不覺得你拿的燙的慌嗎,你不覺得你完全可以取代中中國人民銀行了嗎,你還覺得你是人嗎,簡直就是神人啊!!!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坑總得有人埋單吧?最後我知道了,靠什麼靠人,也就是傳銷中的發展下線拉人頭,下線什麼人好拉,你的親人愛人朋友同事發小。

如果拉不來人,這個體系就會分崩離析。金字塔頂上的老總除了捲款跑路已經沒有第二條路可走了。稍有良心的也承擔不起下面的親人,朋友,愛人,同事以及親人的親人,朋友的朋友如此繁複的人際群所投資的費用啊,因為在你當上老總以前,已經給你上上上任的老總供奉了很多貢品了。

當某一小搓(1%-3%)的賺到錢的時候,想想你身後一大波親朋好友吧,他們傾家蕩產才把你頂上去的,你一走了之,消費的是你幾十年來所積攢下來的親情友情愛情以及信譽。你這一生都將無顏去面對他們,值嗎?那些還在下層靠著「善意的謊言」拉人入夥的,不知道又會有誰來接你們的班,填上你們所失去的財富。

貪婪是一切罪惡的源泉!不勞而獲是人性的弱點!當他們組合在一起了,就是你所看到的連鎖經營----資本投資----陽光工程。

怎樣正確看待畢業?

下相 畢業3個半月,現在躺在床上,想念呵呵了好多年的學校和忍了多年的同學舍友。畢業後難找到那麼多志同道合的哥們,也難再看到那麼多花枝招展的美麗姑娘。 大四狗一枚,腦子進水了才報的集中實習,還得每天面對我這群奇葩室友,心累 只想快快畢業,想幹嘛就幹嘛 年年都宣稱最難就業季,那麼多畢業生難道都啃老了? ...

怎樣正確看待生死?

思維本體清涼月 論生死 一 生死是人生大事,也可以說是根本大事。假若生死問題沒有得到根本解決,那麼我們的一切活動從生命最終結局這個角度來看,實在是不同形式的等死而已。因此,對生死問題的研究,應該是我們一切活動的重中之重。要研究生死問題,就要首先弄明白哪是自己。許多人往往把身體當做了自己,那麼我們就先...

怎樣正確看待大學考試??

公尺ou公尺ou 題主應該問的不是對大學考試的看法吧,是問突擊考試這種行為是否有價值現大一,班上很多同學都是考試前一周瘋狂複習,在部分科目上,我也是,突擊考試確實可以確保 但是專業課我是一步一步來的,在最後複習時也只是把平時的知識點過一遍,不會的題過一遍,與其他同學作死的突擊相比,我的確輕鬆些,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