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三,每天晚上十一點睡覺,早上五點半起床,這樣睡眠會充足嗎,能堅持一百天嗎?

時間 2021-06-07 05:50:58

1樓:秋鋒

才初三完全沒必要那麼累,中考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怕,學習要先想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正確,加以改進,晚上10點睡覺5點多起床剛剛好,說實話初中的學習並不完全是拼時常,注意一下技巧

2樓:王湛然

王湛然:如何才能做到五點起床?

我在這裡從中醫的角度回答過,你可以看看。

建議你早上早點睡,早上5點起床學習,

道家非常講究子時睡覺,也就是晚上11到凌晨1點,這個是非常能補充精力,恢復臟腑功能的時間,你不睡,錯過了,後面睡再多也沒用,只是解乏。

3樓:大青蛙

10點睡差不多,

睡眠不足也記不住東西,

足夠的時間不一定帶來足夠的效率;

五點半起床還是可以的,

早起早看書;

一天6個半小時睡眠感覺有的不足,

在睡眠質量低的情況下,可能更加不足;

堅持100天有些人是可以的,

先看自己情況,如果第二天還是效率高,不瞌睡就可以,當影響效率了,影響健康了,堅持100沒啥意義了。

4樓:青隱

嚴重不充足。理由有二

高中你的作息大概率會按照這個來,你想提前體驗一下嗎,到時候是三年,不用堅持環境會逼迫你。

這個時候這個樣做,會很影響你長高!血淚教訓……比起影響一生的身高和短期的早起,我更喜歡提高學習效率,找對學習方法。

列出這倆理由只是個人看法,因為以後會發現不同事情的影響度是不一樣的。

每天晚上十一點之前睡覺的說法是對的嗎?

單行的胖子 每天晚上11點之前睡覺,這對於大部分現代人來說都是個非常困難的東西,因為幾乎沒有人bai做得到,我們總是有一點輕微熬夜的習慣,可能大部分人都不會進入一種深度,熬夜不會去,每天都熬到兩三點乃至更晚,但是11 00 12 00睡覺是個很正常的行為。對於老年人來說,盡可能的保持在11點之前睡覺...

我每天晚上都保證在十一點鐘之前入睡,但為什麼黑眼圈還是很重的那種?

佛系小吃貨 也有些是天生的,你看很多小孩子從不熬夜也有。如果很很很嚴重的可以考慮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身體某部位出問題了,之前我高中班主任說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安安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你是你是你是我的黑眼圈 我知道我是為啥有黑眼圈的,熬夜是我的靈魂,通宵象徵了我的孤獨 這可能是上大學時候的流行的名...

晚上十一點讓室友保持安靜睡覺有錯嗎?

哄哄 我們室友簡直神仙!假如誰想睡覺,只要說一聲,不管什麼時候,大家都會自覺小聲說話,不小心說大了,也會說對不起。反正大家都很理智,照顧所有人的感受。我們也都有耳塞。耳塞是真的有用! 沒有錯,我想十一點已經夠晚了,而且我們學校就是十一點關燈,關燈之後我的舍友唱歌,聊天開黑無所顧忌。唱歌的舍友自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