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華東師範大學計算機類碩士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6-06 02:01:25

1樓:

華東師範大學計算機專業課是考408的:資料結構、計算機組成原理、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先要學好這四門課程,刷題量不僅要跟上去,掌握技巧也是很重要的乙個因素。

複習專業課要準備的資料有:

王道四本單科+南小文高階600題

1.第一遍做的時候先做王道上面的選擇題,每一章做之前先看一下前面的知識點總結,回憶一下知識點,然後再開始做題,大題第一遍的時候留著不要做,比較難,等刷完一遍選擇題之後有了一定的基礎再去做大題。一章刷完就總結一下本章的知識點以及本章出現頻率比較高的題目,做一下標記。

2.第二遍的時候從第一章開始沖刷選擇題,刷完選擇題接著把南小文老師的課看一遍,因為首先做了選擇題有了一定的基礎,再去聽南小文老師的課就會理解的比較深刻,容易接受老師傳達的資訊,然後看完南小文之後再去做王道上面的大題,因為在看完南小文之後你對知識點的理解就會有乙個質的飛躍,再去做王道上面的大題就會輕鬆很多,而且也會做的很快,這樣一來還節省了很多的複習時間,這樣省下來的時間用來複習公共課它不香嗎?

3.第三遍就是開始看王道上面的錯題,做對的題就不用看了,前提是你下次再做不會錯,這樣才可以只看王道上面的錯題就行,同時把之前做題時候標記的重難點重點看一下,相當於又重新複習了一遍。第三遍用的時間會很少,不會占用你太多的複習時間,整個複習過程就是王道三遍,南小文看兩遍。

華東師範大學和華東理工大學計算機碩士?

華理數一英語一前幾年價效比挺高,今年專碩336比學碩還要高30分,明年的情況就是心理博弈,已經毫無價效比可言了,330分上點別的計算機強校不香嘛 霸霸 第一是要選擇自己能夠考上的學校。華師的難度整體是要大於華理的。初試華師是408,華理是815自命題。複試的話華師的機試是出了名的acm難度,如果不是...

2019更新版 華東師範大學計算機軟體考研資訊彙總

櫻桃胖胖 我雖然拿到了pr但是我不準備入籍。因為我來加拿大留學的目的不是移民,我的目的是來讀書。pr對於我來說的作用就是讀PhD的時候學費會跟當地人一樣。僅此而已吧。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的來申請的。有時候越是急功近利缺越是得不到。我覺得大家放鬆心態吧。不要把移民這個事情看的那麼重要。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

如何看待華東師範大學電腦科學與軟體工程學院強制晚自習?

答主大三,對於晚自習沒有什麼反對,都是學習,去哪都一樣。可是有時候學院表現出來的不來晚自習就是不學習,就是不把學院當回事的這種態度比較不可取 隨便舉幾個例子,教務曾經說過的幾句話 不來晚自習的不能正常選課 不來晚自習的平時分受影響 隨意感受一下這樣的管理方式,當然對於軟體工程的楊教務大家還是可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