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會一中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5 20:20:19

1樓:菇菇

哈哈哈在115周年校慶這個大喜的日子裡

高二到現在快六年的在此

感謝我物件

感謝我們班主任不掐之恩

感謝隔壁班班主任畢業後還會調侃

感謝隔壁的隔壁班班主任給我物件的提醒以上

2樓:痴若思凝

我13屆的。

記得那些年學校明令嚴打「早戀」。 某張姓領導教我們班,他告誡我們(用廣東話說的):

「咩「有情人終成眷屬」啊!?我實要佢「有情人終成一鑊熟」!」

繼而哄堂大笑。

那些年,班裡還真有幾對「一鑊熟」(一鍋端)了的。一眨眼,畢業了這麼多年,最後還真不知道有誰是「終成眷屬」的。

而那位妙語連珠的領導兼老師,後來被學校調去某鄉鎮中學當校長,有人說他被「燉冬菇」(明公升暗降)了。反正沒人知道內情。挺想念他。

(話說知道他是誰的校友們也就別說出來了,「俾下面好喎」!)

我當年就一死讀書的,沒有試過拍拖。是對那個她有過依戀有過情愫,但始終沒有那個勇氣,去跟人家告白,去挑戰應試教育和學校家長的輿論。

後來,她去了遙遠的北方讀大學,雖然跟她也有網路上的聯絡,但是越聊,越感覺彼此思想上的差距越來越大,也找不到當初那不知為何的傾慕之情,所以就慢慢疏遠了。如今她已經是別人的女友,未來的人妻了。

而我在大學畢業後,也有過一段感情,本以為可以和那個她走到最後,可惜還是不歡而散。我不知道,出了學校這座象牙塔後,再去尋覓愛情,是否為時已晚;往昔的那些純真青澀的情愫,是否從此要沾染些許社會的世故與錙銖必較……

最後的最後,還是祝福各位在校的「有情人」,高考過後,未來「終成眷屬」。當然不要搞到學業「一鑊熟」就好,也別被老師家長整得「一鑊熟」了~(笑)

畢業了那麼久,所以就不匿了。

3樓:

很喜歡的人一起無論如何都是甜的,無論最後結果如何你都不會後悔。

特別在高三,大家都忙著學業心中也會相互牽掛,每天晚上一起放學足以去掉一天的疲憊,即使再忙也會見面,能一起約個圖書館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一起走過的路,不會忘。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希望新會一中走出去的都能有個好結果。

4樓:

感謝他在我高中最黑暗的時候沒有嫌棄我在我身邊陪著我。

因為前男友在外校,所以,平時的話只是週末出來見面,並沒有對學校領導方便的顧忌,畢竟天高皇帝遠23333

也就週末出來寫個作業,被送回家,放寒暑假約出來看電影。

有一次他生日,一群人在玩密室逃亡,跟他圈子裡的人不是很熟,沒敢湊上去。猛地在他的朋友都在第1/3個房間的時候,當時我在第二個房間研究放映機,他猛地在後面抱住我。誒老夫的少女心甜炸了

異地就是,辛苦的時候很辛苦,想他的時候很難熬,一見面就覺得嗯那些等待都是值得的。

以上。分割線)

其實客觀來看,只要談戀愛其中的一方不是什麼特別6的人物,老師其實不會管太嚴23333(也別在高三)。當然要是在高一&戀愛一方地位666的話,翻車是分分鐘的事情。

祝新會一中走出來的都能天長地久

5樓:

自己一直對他有好感,原來他也是~兩個人可以說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他平時屬於有點呆的那種,但是情商很高噠!嘻嘻~

起碼確實很樂於助人,很有責任感,很欣賞他呀~文理分科,他讀理,我讀文,雖然不同班了,但是也相互鼓勵,給對方加油。

當然是高三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印象最深刻,雙方都住宿,所以中午會約在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真的是一天之中最開心的時候了,那種眼前人是心上人的感覺。我們都很清楚,現在第一任務是學習,高考考上理想的大學,所以吃飯也不忘學習,比如出一些成語或者古文常識考一下對方啦~或者數學學渣的我突然想到乙個不懂的問題問他啦~出了考試成績之後,問問語文和英語分數虐虐對方啦~

說是地下情,其實同學們都會知道(只是不知道老師知不知道,有點怕怕)有時候上他的班找他就會有一群人起鬨,我覺得自己臉都要燒紅了,他還是面色不改,是因為......臉皮厚?(逃

6樓:

匿名回答這個問題吧,怕被人知道,哈哈

其實從新會一中畢業有5年多,現在回想起新會一中,都有很多很感動的想法

在新會一中戀愛,是一件很害怕的事情,擔心家裡人知道,擔心對方家裡人知道,擔心班主任知道,擔心級長知道

但是有時候有的東西,當你真的在一起時候,這些擔心會變得尤其「可愛」

小心翼翼的第一次親吻,小心翼翼的第一次拖手,小心翼翼的第一次逛街,小心翼翼的第一次看電影

幸好當時我的班主任雖然知道,也沒有阻止,也沒有反對,也沒有跟別人說,同班同學有的知道看到我們都有種心領神會的微笑

初戀是美好的,在新會一中談戀愛,我覺得就像是月下賞月,此時迎來一陣涼風的感覺

在高新一中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高新國際部一男的不網暴了給個面子 22屆學生會的乙個人,渣的一批,奉勸孩子們千萬考本部,國際部不是不好真的有名副其實富二代,但也有人品巨差的 快樂!我的班主任是李衛東東哥,人好脾氣棒 談戀愛的結果是我和女友都在成績上有所進步鴨!雖然上大學分手了,但是幸福是會記一輩子的!本人三年談戀愛者男朋友理科學人...

在榆次一中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19年畢業,現在大二 我在一中上了六年學 越來越懷念高中課間打完水扒在班門口的欄杆上幾個人說笑的快樂上了大學才發現,再沒有 我們班教室 和 我的座位 這種概念了 2018入學,21年高考,這兩年因為一些原因可能不算太順,目前為止也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已經高三了,立個flag,最次上一所北京不錯的21...

在修水一中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不請自來 畢業3年多了,對一中的感覺就乙個字 好 嘿嘿嘿,當時讀的是文科實驗班,真的很感謝那個時候一直督促我們學習的老師們,雖然假期少,特別是高三的時候,的確是比較辛苦,但是老師都很認真負責,而且江西的文科分數線真的是 所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想念食堂一樓的水煮和燒烤,想念7塊錢3個菜一盤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