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分流之後,選擇的學校很垃圾很垃圾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7:40:27

1樓:大匠

有部分學校,因為本地中職生源問題,中考錄取率問題,會想辦法「做工作」,不讓學生參加中考。

常見的就是所謂提前錄取,然後這部分學生(通常是成績不太好的)就不要來學校上課了。這樣即使他們後來想參加中考,也考不好。

你現在問的是學校很差勁怎麼辦。

恐怕我得說,沒辦法。

你沒有中考成績,公辦的五年一貫制學校是無法錄取你。

想上公辦學校的話,除非你重新參加中考,考高中,然後高考上大學,否則沒有辦法了(五年一貫制好像不收往屆生,這個我拿不太準,你最好諮詢一下教育局)

公辦的中專可以上,你只要先在現在的學校辦理退學手續,然後暑假招生時去中專報名就可以了。

但是你現在上的就是中專。

如果你感覺現在的中職學校很差勁(我知道民辦中職什麼樣子),可以考慮下明年重新找個學校上學,中專報名就可以上,不要中考成績。

但你要考慮清楚,中專本身紀律,教學都比較差,可能你換乙個,還是這樣,那就要耽誤一年時間了。

如果想公升學,可以考慮對口單招,這樣拿的是全日制大專文憑。你如果想走這條路,可以諮詢一下學校,或者教育部門。

如果學校裡沒有乙個老師知道或者說願意跟你講對口單招,只讓你報學校的大專班,那最好留個心眼,查一下本校推薦的大專是不是全日制大專。

我個人建議是你靜下心,以後通過對口單招公升入全日制大專學習。

剛才沒看清楚,一年兩萬學費什麼鬼?中職教育是不收學費的,住宿費+代辦費也就兩千多一年。

初三分班不適應怎麼辦?

跟著光 巧了我初三的時候也分了班 沒事不慌,不會影響什麼的。你該咋學咋學就行了。分班了也沒辦法呀不是。別先否認我的答案,我的情況是因為政策原因從全年級前五十的班出來了。當時學校把所有班都打混了,也就是所有班都成了平均水平。你想一下,原來我們班學習氛圍賊好啊,每個人都去的超早,去了就背單詞背古文向同學...

準初三,暑假前喜歡上了乙個同班女生(初三分班),但他喜歡我乙個兄弟,怎麼辦?

yaah 我中考考得不錯,班裡就我乙個人走了統招一中,還有四個是定向。所以啊,默默奮鬥,獨自美麗,發光發熱,不好嗎?題主不要想那麼多,因為我現在看曾經的我,真的很虧,浪費了四五個月的時間調整情緒。加油吧,等你中考成績下來的那一刻,希望你能驕傲地,自信地,滿面春風地,在他們面前走過那樣才是你最最最奪目...

英專大三分方向 該如何選擇?

文一然Abel 既然您也提到想學點不一樣的東西,那就果斷選擇經貿好了。轉經貿方向雖然不會讓你成為經濟學家,但足夠開拓視野,增長見識,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至於成為老師的職業規劃,我個人的建議是不用太刻意去 成為 一名老師。多學點自己想學的,積累足夠的知識,您可以隨時成為一名 老師 Karen 個人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