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分數四百左右 想考體育生降低分數 但是練了幾天又感覺累想放棄 人又懶 我該怎麼辦現在很迷茫?

時間 2022-01-06 05:20:36

1樓:Disney

四百左右還是很有提公升空間的,對現狀不滿證明你也是乙個很願意提公升向上的人,不要懈怠,加油呀少年!要相信高中的生活真的值得回憶一生,更好的大學真的會讓你獲益匪淺!

2樓:sxs

我就是考體育上的高中然後現在上的大學,我覺得人總要選一條屬於自己的路,無論是選學習還是選別的總歸是要靠自己努力,過程肯定都是辛苦的就看你自己願意不願意付出。(努力的過程很累,但是最後的結果真的很值得)

3樓:Aurora

練體育也好好好學習也好,總歸你得付出點什麼啊,哪有那麼好的事什麼都不幹就都有了,吃飯你都得把碗端起來用筷子吃啊。懶不是你不幹的藉口,只不過是逃避,給自己放棄找個理由,成績不好沒關係,努力就是了,即使想練體育都一樣,就是辛苦一點,但是什麼都不做就放棄,然後說自己懶,那是不能被原諒的

4樓:荒蕪了季節

說實話還是好好學習吧 ,天天大太陽底下練體育還是挺難受的。我高中一男同學學習不咋滴,高三上學期時怕自己考不上大學就準備通過體育來降降分,然後去詢問班主任意見,班主任不建議他去,說他堅持不了的,但他堅持去,班師也沒說啥而是和他做了乙個約定,給他一段時間起嘗試嘗試,如果嘗試之後放棄了回來之後就要好好學習。男同學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放棄的。

結果真香了 ,他練了乙個星期不到就回來了,說練體育太苦了,他受不了了,還是學習好。努力學習之後,他考上了大學。所以說兄弟,還是好好學習吧,當然啦,你意志力堅強的話還是可以繼續堅持噠

5樓:niantong

現在小孩都怕辛苦,你有沒有發現招生的時候,彈鋼琴的,吹笛子的特長生很多,體育類的就相對減少。其實也和小孩吃不了苦有關係。

如何評價庫里職業生涯常規賽三分數達到 2974,正式超越雷 阿倫打破紀錄,登頂歷史三分王?

l lW 對NBA來說,乙個歷史記錄被重新整理,而且還在不斷被重新整理,是個話題點。對庫里來說,不算什麼大事,所有人都知道,這記錄庫里會破,早晚會破。這個記錄也不是庫里在NBA歷史地位的重要基石。對於庫里來說,開創並引領了一代球風,可以比肩喬丹,這是真正的尊崇。無論如何,恭喜庫里。前路還長,慢慢重新...

按照目前情況,庫里總三分數有沒有希望超越雷阿倫?

蕭羽 作為一名阿倫的球迷,我覺得基本沒問題,除非庫里大傷。但看開賽一來,這麼狠艹庫里,真不知道那小身體能不能承受的住啊。 曰獅 雷 阿倫,1975年生,截止02 03賽季,三分球命中數為1129,佔生涯總數的38 雷吉 公尺勒,1965年生,截止92 93賽季,三分球命中數為717個,佔生涯總數的2...

初三分班不適應怎麼辦?

跟著光 巧了我初三的時候也分了班 沒事不慌,不會影響什麼的。你該咋學咋學就行了。分班了也沒辦法呀不是。別先否認我的答案,我的情況是因為政策原因從全年級前五十的班出來了。當時學校把所有班都打混了,也就是所有班都成了平均水平。你想一下,原來我們班學習氛圍賊好啊,每個人都去的超早,去了就背單詞背古文向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