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的三分為什麼退化如此厲害?

時間 2021-06-13 03:48:51

1樓:Kinven

他一直就不是乙個好射手。

翻一下追夢歷來的三分球命中率看的話,除開15-16賽季和16-17的季後賽,他的準頭向來都不行,那兩年大概真的只能用運氣好來形容。

當然主要的原因是,別人放他大空位,他原地撅屁股蹲了幾秒馬桶瞄了半天,也是這個命中率,屬實太容易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既然都是打鐵的話,那建議學乙個美如畫的姿勢。

2樓:啊布神

由於庫里個人三分表演,過去幾年勇士積累了大量人氣,球迷,並且球隊也取得了五年三冠軍。只是如今的勇士表現異常掙扎,再也不是當初我們熟悉的勇士了。誠然,如今勇士球迷都在期待健康湯普森的回歸,然而即便他回歸,恐怕勇士也找不到當初無敵聯盟的姿態了。

最重要的原因不是因為庫里,也不是因為湯普森,而是他們的防守核心德拉蒙德格林退化得太嚴重了。

以今天的比賽為例,在其中的乙個回合,格林面前3公尺無人防守,對手完全放棄格林讓他投籃了,然而格林拿球後,猶豫了幾秒還是運球尋找隊友,把球傳了出去。如今的格林在進攻端基本上沒有任何威脅,防守端也無往日最佳防守球員的風采,拿著4年1億的大合同,也實在太不值得了。

本賽季的格林場均能夠拿到6.5分6.5籃板8.

5助攻,其中場均得分創近7個賽季最低。說格林是內線球員吧,投籃命中率只有41.6%,完全不是內線水準。

說格林是外線投手吧,但是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4%,也完全不及格。勇士球迷對格林的要求也沒有多高,也不指望他成為得分手,但是維持勇士最瘋狂的那幾年水準,場均得分10+即可。

在14-18賽季,格林場均得分都保持在10+,三分球命中率30%以上,巔峰時候三分球命中率38.8%,現在格林的投籃只能在集錦中看到了。

格林在防守與組織進攻中對於勇士球隊體系也有重要作用,只是作為曾經的最佳防守球員,再看現在格林的防守,也早已無往日風采。本賽季格林的防守效率110.3,聯盟排在第161位,這還是我們熟悉的那位激情四射的防守硬漢嗎?

即便本賽季之後的比賽湯普森能夠復出,以庫里,湯普森,格林為核心的體系,還能大殺四方嗎?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別再浪費庫里的巔峰了,勇士的建隊思路真該換換了!

3樓:DdDd

他本身沒什麼進攻天賦,現在場上側重於防守和策應,進攻退化太正常了。除非你進攻天賦異稟,否則NBA的大部分球員就只能根據自身特點專門訓練某方面的能力,根據教練戰術安排完成特定時間的任務就行了。

畢竟NBA競技水平太高,全面發展可能意味著全面平庸,最終失業。

詹姆斯這賽季三分為什麼這麼準,化身為詹日天?

眼裡有太陽 首先宣告並不是引戰,理性看球 下面一堆說不如庫里的 理性一點,確實還是有差距 有人說他的高命中率是因為他和庫里的防守待遇不同,但也不可否認基本不可能有夾擊他三分放任他傳球的情況發生,與其賭老詹能不能靠傳球快攻盤活全隊,還不如賭賭老詹能不能進三分呢。 大橘為重 第一,詹姆斯足夠努力。這點我...

利拉德三分這麼厲害,為什麼沒享受到庫里式的包夾?

商旅不行 一部分原因是庫里的3分真的獨一檔,有球無球都是,另一部分就是隊友,現在誰都知道打勇士包庫里就行了,而且是肆無忌憚的那種,因為剩下的隊友要麼沒投籃,要麼沒處理球,如果有人開花了那就認了,被角色球員打死的概率總比庫里小 燼滅刃 利拉德常和庫里做比較,其實兩人風格差距還是挺大的。1.庫里無球能力...

你為什麼喜歡投三分?

我不是杜蘭特 首先我作為乙個內線按理來說只需要站籃下就可以了,但是當我練出三分後發現在野球場有一手還算穩定的三分真的打的舒服。拿簡單的擋拆進攻為例,我為持球者擋拆後不一定非要順下,反而可以撤到三分線外,吸引來的防守者自然不會對持球者形成包夾,這樣籃下空間一下少了兩個人,更有助於持球者的突破進攻。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