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會哄人寵人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13 03:48:51

1樓:294307

前男票們都很寵我。我的英文名字叫 ruby。他們都叫我 rubae。 bae在英文裡是寶貝的意思。

他們給了我很多無條件的愛 unconditional love. 類似於爸爸對女兒的那種。我以前就是個 baby。需要被保護被baby。

但那個時候太小了,有公舉病。大概兩方都有錯,後來我們都在也沒說過話。也我錯了。大概是愛過的吧。可是我也不想道歉。也想不太起來了。

男人完整的愛我得到過。

所以可以放下情慾了。

2樓:

某天晚上,給我留了件襯衫,但是怕我回去太晚掃地的阿姨清走了,就留了字條,我讓他換個地方放………

這孩子字不太好看

是不是高個子寫字都這麼小家子氣?

3樓:板栗的盒子

這題我會!

1.每天監督我早睡,有時候還有午睡打卡,吃飯打卡哈哈哈哈哈~和老劉在一起之後作息規律極了,十一點半一定會睡覺,每餐都認真吃。(其實以前老十一點就睡,因為我延長了二十分鐘)

2.每個月都有小禮物!超級用心的,超級可愛的小禮物!也不知道為啥,每次都合我心意。不知道是因為老劉送的我都喜歡,還是因為他就是那麼神通廣大,每次都能準確無誤猜中我的心思。

3.老劉簡直幽默炸裂,他是我遇到過最幽默有趣的人,大概以後也不會碰到比他還有趣的人了哈哈哈哈哈。認識老劉之後我也被他影響得積極樂觀起來~

4.反正就是老好了~圈粉圖在此!老劉眼睛實在是太好看了(只能我自己看)

寶子愛你喲~啵啵~

4樓:Cdd

就是我做什麼都對,然後我不開心不說話他就會自己去分析為什麼不開心,不管多難的原因都能挖掘出來,並且安慰我。他自己懶得做很多事,但是我讓他去做或者我要去做他就立刻去做,不管多累多不想去。

5樓:

作為老男人,結合身邊案例,年齡40不到,提醒一下女生,哄偶爾可以,經常需要哄對於結婚不適合。

生活更多還是柴公尺油鹽,當然如果你們的生活不需要你們為孩子父母柴公尺油鹽發愁,而你們倆也不為瑣事鬧騰,那麼祝福你,多數情況下,你們的生活相對可以簡單也可以甜甜蜜蜜。

但是,有柴公尺油鹽的情侶,男朋友愛你和微博知乎真的不一樣,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方能長久,愛情對於多數人都需要慢慢經營。

6樓:CP守護

可能總會有男生會覺得女朋友愛作、愛生氣、愛無理取鬧。是嗎?

如果是,那麼恭喜你,你離成為前男友不遠了。

有這樣一種男朋友,叫做別人家的男朋友,他可以輕輕鬆鬆哄好生氣或快生氣的、作死或準備作死的,還有各種無理取鬧的。

當然,這樣的男朋友是羨慕不來的,也只有看看了。

看了這麼多,我發現其實哄人是次要的。

關鍵是得對方願意被哄才行。

不說了,趕緊找物件去了。

怎樣找乙個很寵自己的男朋友?

嘞是霧都 挺有意思,有個菇涼也問過我。不知道你的寵是定義的哪種,隨時想著你,啥好的都給你,包容你的小脾氣麼這類的麼 其實在我看來就是讓乙個男人,心甘情願的為你投入時間和金錢,其實這是乙個正常男人真心愛上乙個女人的正常表現啊。你其實在問怎麼找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而且他還有時間和金錢來寵你。答案也挺簡單...

怎麼面對乙個不會寵你的男朋友?

這題我會答 前男友曾經說過,因為不愛我,不喜歡,他明知道應該怎麼樣對我但是他做不到。所以不合適的兩個人 分開了就好了 你會遇到乙個心裡有你的疼你的人 他也會遇到乙個他心甘情願想疼想寵上天的人 哇噻新疆姑娘 告訴他,你做什麼我會開心諸如此類 如果確定男朋友是單純就是這樣的人而不是因為不喜歡所以不寵你以...

有乙個很醜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來答一波 感覺內心時常糾結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因為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學歷沒我高,長相也不是清秀的,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左臉有乙個疤,我能接受他不帥不好看,有痘痘痘印痘坑,這都沒關係,關鍵我心裡最糾結介意的就是他的疤。我放圖了 大家可以看看 墨白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