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分班不適應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41:04

1樓:跟著光

巧了我初三的時候也分了班…

沒事不慌,不會影響什麼的。你該咋學咋學就行了。分班了也沒辦法呀不是。

別先否認我的答案,我的情況是因為政策原因從全年級前五十的班出來了。當時學校把所有班都打混了,也就是所有班都成了平均水平。你想一下,原來我們班學習氛圍賊好啊,每個人都去的超早,去了就背單詞背古文向同學問題什麼的…分完班以後每天早讀都組織不起來,後排的那些睡覺的睡覺翹早讀的翹早讀,無組織無紀律無良好學習氛圍。

那我能怎麼辦呢所有班都是這樣了。

「你不能讓老師讓同學去遷就你乙個人,只能你自己去適應環境」這是我媽當時給我說的話,現在送給你。順帶一提,她是老師。我自覺是沒有改變環境的能力的。

如果你覺得你有那就去試試吧。改變不了,那只能堅守自己啦。你好好學習,不要結交沒必要的朋友,時間都用在學習上拒絕無意義邀約,就行啦。

加油喔。

2樓:LHTong taylor

要努力適應噢,但不要強行融入。

相信題主只是和以前要好的朋友分在不同班級了,暫時被孤獨感,不適感包圍。相信過了一兩個星期你和新同學之間多多少少有接觸,開始熟悉彼此了。

即使沒有完全融入新集體,也沒有關係的,畢竟上了高中,可能會更孤獨(大家追求的都不一樣了),在正確的道路上堅定地走下去,相信因為有乙個共同的追求,自然而然認識很多朋友。

3樓:凱凱琪琪

是不是和同學分開不習慣?我們以後會遇到更多相識與分別,俗話說距離產生美,即使不在一起感情還是在的。再說還在乙個學校,隨時都可以見面。新班級又可以遇到新的人,發生更多新鮮的事。

4樓:你我皆凡人

想想你小學,初一,初二分班不適應怎麼辦。不適應是因為換了新環境,熟悉的人變少了。相信我,即便你是乙個非常內向的人,兩個月後,等你把全班人名字都記全了,你也不會不適應了。

5樓:小白呀小白

每個人在加入新的班級時都會感到不適應,這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在這個初三即將中考的時刻個人感覺並不適合再將精力放在和同學增進感情的事情上。

我也是在高三時重新分的班,將兩個班級打亂分成了三個班級,有許多玩的好的朋友都被打亂分開了,面對全新的班級、陌生的同學、以及老師,真的是特別不適適適應╯﹏╰,但是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也只能努力讓自己適應了。

6樓:眾生慢

那就不適應好了,反正最重要的是學習。

我讀初中的時候,也是初三分班,但大家乙個年段,也都挺熟悉,加上我是比較話多的,也沒覺得不適應。

如果你想要搞好人際關係,桌上放包抽紙,會有人自己跟你打招呼的。

小公升初不適應怎麼辦?

我是你家包子 不適應其實也沒有關係的啊,現在才開學幾天,總有一天會適應的。上課的時候跟著老師好好聽課做筆記,不會的就拿題去問 人際關係方面呢,積極跟大家交流就好啦,不要害羞,總有一段時間是要去適應的 心態放得積極一點,沒什麼是適應不了的東西,想想自己幼兒園上小學不也是這樣過來的? 鄭雲明 唉,這麼小...

大學不適應,迷茫怎麼辦?

向南 大學是另乙個港口,高中有高考這個航向,所以只要對著高考有的放矢就可以。然而大學是乙個探索自我的時期,迷茫很正常的,高中還不是偶爾質疑學習嘛!但是我覺得無論高中還是大學學習都很重要的,認真生活,認真對待。在找到方向之前先劃漿,總是沒錯的。其實如果能夠靜下心來,慢慢的就會找到大學學習的真諦,然後揚...

大學不適應,想家怎麼辦

暖橘 我很能理解你這時的心情,我是離家不算很遠但是是第一次離開家,一切都要靠自己,陌生的人,不太好處理的宿舍關係,慢慢要習慣的孤獨。但是我希望你能盡快去適應,去改變自己的這種生活的狀態慢慢發現你可以很好的去處理這些問題,這時候你就真正的得到了成長。加油! 能夠理解你,我讀高中的時候,雖說是離家近,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