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分到乙個不太好的班級如何保持自我?

時間 2021-12-25 17:56:30

1樓:白白乙隻咩

我當年就坐在班級最後一排的牆角裡,用書立把出去的路擋著,然後穩住心態,少說話,做到靜如止水,這樣就能一心埋頭學業,保持自我。

2樓:梧桐

不要聽班裡同學的任何話,他們說話時盡量關閉耳朵不要聽,他們做什麼不要管裝瞎看不見,如果班裡有一心求學的人可以向他學習,但如果沒有,最好的狀態就是不要把自己當成這個班級裡的人,一枝獨秀。只管跟著老師的節奏走,有什麼疑問厚著臉皮去問老師(我初三時一下課就去抓老師,不要不好意思)。最好每天寫作業時長延長至少一小時,用於自己買資料做和思考當天的知識點(我初三時七點半放學,回家吃飯後八點開始寫作業到十二點,早上五點半起床。

不要怕上課犯睏,心中裝著學習就不會犯睏,我初三時沒有借助任何工具在學校沒有打過呵欠)。內心要有判斷力,制定自己的個人計畫,不要盲從老師的安排。

3樓:三角函式

不要打小報告容易被孤立

不要太多管閒事

不要表現得太不合群心裡不要有優越感

不要假學習學不進去可以去操場走走高效利用課堂時間(因為差班下課都很鬧)

可以做窗邊的位子千萬不要做正中間或者第一排(巨鬧且很多人走動)和同學保持禮貌可以不和他們有太多交集(三觀不同會摩擦矛盾有矛盾後影響你學習心態)

交到一兩個你認為真誠的朋友(有一些人還是願意認真學習的)做好自己的事就行

4樓:喜山

我今年是剛經歷完中考現在是一名準高一了,其實在乙個差班,你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自己,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跟那些太過社會的人混在一起,你可以找乙個也想好好學習的同伴,兩個人一起努力,不要被別人所影響,做好自己,有不懂的可以去問老師,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老師會很開心你來問問題的

5樓:博文

首先,不要因為自己分到了乙個差班而氣餒,我想說,我在初中的時候也分到了乙個差班(就是所有老師都很不看好的乙個班級),但是我在班裡也學習到了很多,成績差是一方面,但也是有值得學習的地方,每天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去盡力完成它),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就好,意氣風發的年紀,做自己就好,終究會得到回報,加油 !

6樓:天神屋

差生不一定就是品質差,就是不愛學習罷了,我初三的時候班裡有個同學就是不愛學習,但是和我們相處的很好互相幫助,就很好啊,現在還有聯絡

7樓:素箋生花

我曾經分到乙個不算好的班級,但是氛圍卻無比的融洽,很歡樂,在和別人的相處中找到了更好的自己。差班不一定會把你往溝裡帶,要以明智的目光和心態去看待他們,相信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滑檔到乙個不太好的高中如何讓自己不受環境影響考上心儀的大學

夢裡尋夢 再不好的學校總會有想要好好學習的,而且老師也會盡量給這些學生乙個好的環境,建議你好好學習,爭取得到老師的注意力,這樣學校為了本科率也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給你量身打造好的氛圍。 劉箏 看題主的情況肯定是在目前的高中的佼佼者了,既然情況沒有辦法改變,那就只能放平心態,適應環境。高中的學習跟初中比...

初三的乙個妹妹,成績不太好,班主任勸她讀技校,說中考分數線達不到就輟學了。她不願,又想讀高中,怎麼辦?

劉展 可以聽初中老師或高中老師的,但是別聽初三班主任的!推薦乙個學生去上中專,中專會給班主任2000 5000不等的回扣,乙個學生乙個月工資!學生何學生家長的頭跟木雞一樣頻頻點頭,還感覺老師給家庭尋找了另外一條康莊大道。卻不知,自己就是教育產業化上那頭馬上要被宰殺的豬。 老高 這個家裡有錢就讀私立高...

初三在乙個不太好的班 6月中考 ,如何不受他人影響,努力學習?

相對自由 可是自己改變不了所處的環境,只能改變自己!真正明確了目標,努力向前,沒有什麼能阻擋你,阻擋你的只有你自己,因為我之前內心意志不堅定,別人玩我也玩,怕自己融入不了這個圈子,怕自己脫離了集體,可事實證明只要你內心足夠堅定,目標足夠明確,你也可以在乙個不太好的班裡考出好成績。我初中幾個普通班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