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男人因為結婚幫女朋友爭取更多的彩禮嗎?

時間 2021-12-25 17:56:30

1樓:帥霞姐

如果我的兒子,我只能給十萬彩禮,畢竟養大他就要花很多錢,作為普通人來說,孩子畢業之後父母手上是沒有多少現金的。如果這樣情況,他還要為了向女友表忠誠,非要問我要二十萬彩禮,我會拒絕的。轉頭看向7歲的他,要不現在先打一頓好了

2樓:Super Man

首先你有一百個億。

我不會有任何猶豫,會給你乙個億。

而你這個人的表達就像我只有10w,可是你父母要求100萬。

讓男方去跟父母說能不能多給點。

你們這種人真的挺有意思。

你為什麼不去找有乙個億的人呢。

因為他們看不上你們這種漏女哈哈

3樓:

這個題目的精髓在「爭取」二字。

既然用到爭取這個詞,一定隱含有兩個前提:1.兩方的要求存在有差距,準確的講是男方父母和女方有爭議。

2.這個錢是管父母要的,而不是自己的。 3.

不是上門的情況下,房子都是有的。彩禮也是給了的。

那麼問題來了,什麼樣的男人,會「胳膊向外」去幫助暫時的外家人來找自己的父母多要錢。 理由大概就是,不多要這份額外的錢,娶媳婦就費勁(起碼娶目前這個費勁),那這裡又存在他是否是高攀了,或者貪圖美色? 或者說就是享受了超過自己層級的條件。

這裡有乙個問題必須要認識到,父母的錢沒有說天經地義就必須無條件的支援你結婚。 如果父母認為合理,盡所能的給你拿出來,要心存感激之心。 不要把啃老,當成天經地義!!!

如果是不太情願甚至與你產生爭執(注意,按題目講,是額外更多),那我感覺這時候如果還是傾向外面,就不太好了。

4樓:丫丫

有的,當你真的愛他,我跟我老公結婚的時候他什麼都沒有,我父母不同意,讓他買房,然後就是婚前財產寫的我的名字,我跟父母去交的錢,雖然可能以後出現矛盾,甚至離婚,財產也會是平分,但是他這個態度讓我覺得很滿意

因為三觀不一致,和男朋友 女朋友發生過哪些爭吵呢?

1.買衣服 我和同學出去逛街,他說 你不是有衣服嗎?還出去買?我 逛街又不是一定要買,再說我也沒幾件衣服啊,買也沒用你花錢。他 你能不能別這麼物質,那你去找個有錢的去好了。2.關於算計 一見面就算錢,這個月花了多少多少,讓我很不舒服。講過後,依舊這樣。3.出去玩 和同學出去玩,他說不安全,死活不讓。...

會有男生因為太優秀而找不到女朋友嗎?

會的。上交博士夠不夠優秀?人人都以為我有女朋友,但是優秀和能不能找到女朋友不能完全畫等號,我也好想談甜甜的戀愛啊艹,和我水平差不多的女同學早有男朋友了,外校的又以我太優秀和我在一起沒有安全感不同校異地拒絕我,我太慘了 若能重來 最近回顧微微一笑很傾城很傾城,肖奈在遇見微微之前從來不跟女生接觸而喜歡微...

乙個男人對女朋友說,他不想結婚,但是該結婚了,所以要跟她結婚。女孩該怎麼辦?

麥的頔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想結婚,找了個藉口。第二種是真不想結婚,你要看女孩怎麼想的,如果女孩希望男孩是真心的,能為她後半生負責,那這個男生就算了吧。如果女孩和那個男的想法一樣,也挺好的。 公路機械銷售 不想結婚,還要跟她結婚,這說話真有意思,不想結婚那就繼續等或者繼續找唄!對於結婚不要盲目!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