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扯結婚證的時候女朋友鬧的不結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4:45:40

1樓:散人的三九

你家裡都是先領證再辦婚禮,她家可能是先辦婚禮再領證,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難道你還怕她辦了婚禮人就跑了?反正就是要麼按你這邊來要麼按她那邊來,你開始答應了現在又想反悔,她不高興了也是正常的,只能說實在溝通不了你倆就散了吧。

不過我實在理解不了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為什麼也一定不肯妥協,她是挺奇葩的,婚禮前後領證本來也沒什麼區別非要爭這一口氣搞得大家都不愉快。你就更不做人了,明明答應了她先辦婚禮臨了又反悔,是覺得反正也要結婚了她也不會跑,你和你家裡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她那邊只要哄兩句肯定就聽你的了嗎?

2樓:聽雨的聲音

難道她有什麼難言之隱,或是想騙婚。否則,為什麼不領結婚證?你了解她的底細嗎?

正常都是先領證再辦婚禮。她是否有過婚史,或根本沒有離婚,才不願意去領證,怕到那裡被你查出來。當然,這只是猜測。

正常情況下,她不應該要求先結婚,後領證。因為這對她也不利。建議你把問題搞清楚再說吧。

不然,辦婚禮後再發現問題,就讓你及你家人很被動。事出有因,慎重考慮,結婚從緩吧!

3樓:聊幾頁現在

扯結婚證是啥意思??不懂。

結婚只是開始,從剛認識的有好感,到熱戀中的如膠似漆,不管不顧,走進婚姻殿堂時的信心滿滿,充滿希望,到婚後的大事小情,柴公尺油鹽,養兒育女,供養雙親,你會發現矛盾是不可避免的,時間越長,妥協越多,並不是你單方面的妥協,也有另一半為了你為了家庭放棄自己的一些幸福 ,其中有憤怒,有不幹,也有開心,希望,我的觀念,僅代表我個人,從我和老婆結婚的時候我就確認這是我要牽手走過一生的人,如果你也確定你的女朋友是你想牽手走過一生的人,那這點屁事也算個事?

當然你的問題太籠統,完全不明白事情本身的對錯,給不了你辦法,再說每個家庭情況不一樣,不敢給你瞎出主意。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走過一生也不單需要你乙個人的努力,多溝通吧,以後路長著呢。

最後說句不該說的,妥協不意味著失去原則,這個社會離開誰都能過下去,當對方要求你放棄原則一味的妥協的時候,你還能確定她想和你走過一生嗎?

今天是閨蜜和男朋友扯結婚證的日子,但是閨蜜死活要分手,我已經勸了她很久了,該不該給他男朋友提點一下?

首先,你真別摻和,有些東西一片好心,可能照溝渠。就是乙個喜歡儀式感的女生和乙個沒什麼儀式概念的男生談婚論嫁。在一起兩年了。你閨蜜還沒找到和另一半的相處方式麼?你覺得他們兩現階段是領不領證的問題麼。是合不合適結婚的問題。 叫我酒神就可 你好,我不建議你在其中過多參與,一開始看到問題,我是認為你應該提點...

男方要求為了我的前途先扯結婚證,然後再訂婚。?

在一起半年,男盆友父母比較著急,希望今年國慶就能雙方父母見面確定下來領證 但是男盆友覺得時間太早領證是對我的不尊重,嘻嘻。 Maze 不是很懂樓主的邏輯,領了結婚證不就等於結婚了嗎?還訂婚做什麼如果你說的是擺結婚酒席的話,那可能有很多種情況吧,如果雙方都忙,可以再往後延一延,但如果他是因為還不那麼認...

我和男朋友現在因為結婚陪嫁的事鬧分手,我不要求彩禮,他卻要求我陪嫁一輛二三十萬的車,請問這合理嗎

臥室小菜羊 結婚這件事呢,最好站在自己的立場上考慮事情,不要屁股坐歪了,把自己站在男方的位置上,或者知乎男權的立場上來考慮事情。你把事情好好想想,一般真心結婚有這麼說的嗎?你這是你原生家庭很開明,你還恨了,你男朋友家很過分,你還打算上趕著往上貼? 曉以悠然 凡是提出為難人的要求,都不是誠心想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