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初二都沒好好學,初三上學期也沒學,下半個學期逆襲還有機會嘛,基礎差該怎麼逆襲!!!

時間 2021-06-04 22:35:34

1樓:Sean

初中很難。高中可以吃初中的底,初中吃不了小學的底。

現在只能是策略性的提分,放棄一些價效比低的得分點,比如英語你連單詞都沒背幾個,那你就放棄這科,有時間多做幾個數學題。因為語言類的學科是靠積累的,你臨時抱佛腳沒用,只會浪費時間。某一科各市考點也會有側重,根據實際情況制定策略。

比如物理電學會出一道2分的填空題,你電學那章啥也不會,那就乾脆別要這2分,為了這2分你要把整章節都搞懂,做很多題,考試出了你還不一定能做對,還不如把你會的弄紮實。

現在就兩件事要做,

會的題保證要做對

把時間多用在你稍微努努力就能握

2樓:龔漫奇

只要想學任何時候開始都不叫晚,不過聽你說話好像很在乎收穫,這是不正確的。有一句話叫做只管耕耘,不管收穫,不知道你懂不懂?就是說你只要努力就可以了,又有一句話叫做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以你自身的能力盡力而為,做得最好就可以了。至於逆襲不逆襲的,不要看的那麼嚴重。聽你這話的意思,還有四五個月的學習時間。

對於意志堅定,百折不撓的人,我覺得這個時間不算太短。拿起你的全部力量去學習,不要總是惦記著結果,當你達到不惦記結果的時候,你就可以忘乎所以的去學習了,那就是最好的狀態,結果應該可能出現,沒出現,也沒什麼了不起,後面還有更長的時間,我們還有整整的一生讓你去創造奇蹟,只要你想去創造。

初一和初二都沒有學,初三好好學還有機會嗎?

再見無憂 初三是最有機會一飛騰達的,反過來也可以說你初一初二再輝煌,初三沒有好好把握,中考成績一定不如意。從知識體系來說,初中的知識其實很容易複習,在初三好好整體複習一定可以提高,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懷疑沒有時間,只要自己從現在開始,永遠不會太晚。初三最後一年複習起來非常容易,只要你用一點點心就不至...

我侄子初一初二不好好學,暑假完了就上初三了,如果努力一年還有機會嘛?

自信即巔峰 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考上高中。一定得注意他是真努力還是假努力,不能只單單看表面認真,學校每一段時間會考一次試注意成績變化。如果真努力的話變化的會比較快。如果初三一年發奮,那高中一定是可以考上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考上高中。一定得注意他是真努力還是假努力,不能只單單看表面認真,學校每一段時間會考...

初一初二沒好好學習,初三中考把初一初二的書全部學一遍可以嗎?

惜huan 沒有那麼多時間再去學了,如果基礎好就試試看刷本地的中考題,如果基礎較差就先溫習課本,把基礎功打牢 如果知道了那裡不會可以試試專項訓練 若宇h 為什麼你覺得你可以用一年去做完別人三年的事?那大家直接都上初三好了,你過去的每乙個選擇都要用百倍的努力去彌補。如果你想的話,是可以做到的,但你要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