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沒學好總分200七科,初二沒基礎好好學還能上重點高中600分嗎?

時間 2021-06-21 07:01:49

1樓:鯉魚仙

本人市重點高中高三學生

重點高中說不准,每個市的中考難度不一樣,但是好好學高中肯定能考上。初中考的內容都是基礎性的,主要就是背誦和理解,課本上有什麼就考什麼。

像語文歷史政治就是背誦為主,老師講的答題模式一定要記住,做到知識點爛熟於心就可以了

數學就是跟緊老師,不會不懂得一定要看課本,考試萬變不離其宗,題目再變也是根據課本來的,課本一定要看懂看熟

地理生物在背誦的時候要結合圖來背。地理最重要的就是地圖,地形氣候分布區之類的必須記住。生物最好邊背邊畫圖,像肺的呼吸之類的。當然,如果光靠想象力也能理解,圖畫不畫也無所謂了。

物理化學本人高中接觸的不多,初中就更記不得多少了,抱歉抱歉。

反正加油吧,考高中難度不大,只要你堅持。

2樓:輕茗

當然可以初中學識主要在於初二上學期的下半部分至畢業,數學語文很簡單只要認真聽老師講課,並且用小部分時間把初一知識補上即可,並不會用很長時間,英語完全是憑藉個人的詞彙量和注意考試時候的踩坑。歷史政治七十分以上知識點在初二初三上,所以初一知識可以簡單的記一下知識點便能達到85以上,物理化學初二初三才剛開始學,也是比較簡單,具體主攻一下化學方程式還有物理方程式,多練習題型,中考還是可以達到600分左右,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知識是一天一天積累起來的,在中考沒有結束的時候不要放鬆警惕,考乙個好一點的高中是對自己的未來負責任,不要覺著自己笨,只有不肯努力的人才是真的笨。

3樓:大大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只是我在初三的時候,下半學期我在後三個月,然後就在拼命努力的學習,不到12點不睡覺,然後我從三百多分以下提到了五百多分。

4樓:nothing

抓基礎吧,不要好高騖遠,既然基礎不行就抓基礎,初中知識沒那麼難,把卷子上不懂的搞懂,慢慢來,中考能考好多就好多,不要追求高分了。高中認真學,還好只是初中,加油學!!!

5樓:淺陽夏沫

兄弟,既然你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還是有想要努力的想法的。那麼作為剛剛考完的過來人,基礎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所以即使你高一沒有基礎,高二沒好好學,那你高三大一輪的時候就意味著你得付出比別人多2-3倍努力,你想,在別人都會的時候你不會,這樣你可能追的上別人嗎,既然追不上你同班同學那你拿什麼跟全省的競爭啊,即使也有比你差的學生,那麼咱也得往高處走啊!所以還有最後一次機會,那就是高三好好跟。

學習環境真的非常重要,可以的話轉到乙個學習氛圍好的學校借讀,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前提是忍受的了孤獨與寂寞。最後如果高三的時候你沒有動力,怎麼跟也跟不上,可以好好考乙個單招,不要看不起單招,可能你通過單招上的大學中的同學就有你通過高考走的同學。送給你一句話: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命!加油吧

初一沒學好七科總分450還有救嗎初二還來得及嗎?

呀呀學語1 有!人這輩子看短似長,看長似短。做任何決定都不算晚,人一輩子都是在學習,任何時候都沒辦法避免,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沒有誰可以阻礙你進步只有你自己。你離進步更只差一步決心。希望你好好規劃,好好安排學習時間。做到勞逸結合。學習有方法。不能盲目學習。數學 找規律學習,然後多加練習,從而達到熟能生...

如果初一沒學好,初二能能學好嗎?

Lpity 如果不是對於知識點來說,我覺得初三學都來得及,說實話知識量並不龐大,龐大的在於對於知識的融會貫通理解與應用這是用時間能夠鍛鍊出來的。我所認為你沒學好的主要原因可能並不是難而是沒有真正花時間去理解乙個公式或者一句話。對於數學而言要理解一樣東西你可以按照步驟一步步去理解再通過相應型別相同的題...

初一沒學好,初二可以逆襲嗎?

袁小格愛吃巧克力 答案一定是可以!最終是否能成功還是取決於你自己。舉乙個我自己的例子,我初一那年貪玩,覺得自己什麼都會,一點也沒學習,直到第一次月考才知道自己和別人的差距,那些我覺得簡單的題幾乎都沒有對的。我開始意識到和別人的差距了,初一那一年,我才開始努力。初二,我開始認真了,每天都去追著老師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