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鐵盧大學數學系honour math cpa coop 和多大數學系去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6-04 10:56:41

1樓:Magnum小馬哥

對CPA感興趣的話你得先了解一下CPA Ontario的取得流程。UW官網已經說了undergraduate畢業之後還要讀乙個八個月的Master of Accountancy的課程才能去參加CPA的最終考試CFE。而且考過CFE之後並不能取得CPA資格,還必須要有符合要求的30個月的工作經驗,且需要在PEP階段之後才可以。

換算一下的話基本上就相當於undergraduate階段對應CPA的Prep階段。Master相當於CPA的PEP階段。所以綜合來說的話coop 工作經驗對於本科畢業找工作有幫助,但對於CPA幫助有限。

希望你能有所了解。

2樓:Micmokmic88

既然你都說了對CPA很感興趣的話, 那麼還是推薦去Waterloo吧. 因為Waterloo的帶了coop, 首先它本身就是一所理科強校, 在數學方面肯定是它的強中之強. 害怕數學難的話, 多大數學系是肯定不會比滑鐵盧簡單的, 而且多大還會相對來說壓分嚴重.

帶有coop的滑鐵盧給你提供了更多的工作實習機會, 會讓你以後留在本地發展提供更大的優勢.

3樓:啥是生物

Accounting不太好移民啊……現在可能是少有的不好移民的專業。多大數學系你估計是錄取的文理學院,你轉專業的方向很寬。

如果家裡富裕可以試錯的話,建議多大,因為你本來是文科生數學真的.....千萬不要相信自己可以真的學好數學系。數學是一門需要天賦的學科,人和人之間差距非常的大。

你選擇多大的話好處是大一可以盡可能寬泛的選課,數學不好有很多文科課供你選擇,再學回文或者商的可能性很多,但是萬一課程上不好要多念一年,就是差一年錢的問題。

差錢就不要來多大了,多大學費比loo不是貴了一點。生活成本也很高。沒有辦法就選loo,coop總有些機會的。

求求留學生們,按照自己的興趣選專業很重要。真的乙個能讓自己高興的專業才是你大學需要的。不要聽家長的,沒啥用:

4樓:BAOBAO

會計,這個是未來10-20年最可能被AI取代的職業之一。不是說所有會計都會,但風險不低。

有可能的話,盡量脫離CPA,到CFA 、PRM好很多。

5樓:冰糖葫蘆

國際生好像不能考CPA,給就業帶來限制。但是coop對就業幫助太大了。如果以就業為目標,建議接loo的offer,入學後根據自己情況,可以drop掉cpa,修farm、finance或transfer到ds/cs。

6樓:九鎊十五便士

可以看一下loo的undergraduate calendar,其實math cpa要求的數學課只有大一大二的幾節,難度要比國內所有學生都要上的大一高數/統計和線代還要簡單一些,大概六七門課包含了國內高中和大一上學期的知識。其他絕大部分課都是business/accounting/finance相關。

希望可以有幫助以及SAF見lol

申請滑鐵盧大學數學系有希望嗎?

國立音乃木阪學院 我其實GPA蠻差的,但是我好多學校的數學競賽獲獎所以.多考考滑鐵盧的數學競賽吧,Euclid自然是最有含金量的但是CIMC CSMC也可以考慮一下 Hypatia什麼的也可以試試。AP你還真蠻厲害的,但是你要是進來了也不一定能換多少分因為每個學院換分是有限制的。我考的是雅思,不知道...

加拿大高中申請滑鐵盧大學數學系有多難?需要競賽成績非常好嗎?

ViinCeent 作為乙個waterloo 數學系畢業的學生來說,其實最好的選擇還是讀多大。良心推薦。而且去uw讀書數學系一般都是為了cs或者一些專業,因為比較好就業,但是現在uw的cs專業基本是從最開始70就行到現在90才行,這個不是說你高中成績,而是大一大二的成績。加上loo現在學生實在太多了...

數學系 滑鐵盧,多大,UBC還有麥吉爾怎麼選擇?

OSSD加拿大安省校 多大在QS排名上相對靠前一些,名氣也更高。數學系在國際上排名也很好,選擇多大也不會錯。至於麥吉爾,加拿大魁北克省最古老的英語大學,在學術研究板塊要求比較高的,特別是醫博類名氣最大。總的來說,如果讀數學我比較建議滑鐵盧大學,其他專業可以考慮多大。滑鐵盧大學還設有滑鐵盧數學競賽,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