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滑鐵盧大學數學系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5-31 00:13:59

1樓:國立音乃木阪學院

我其實GPA蠻差的,但是我好多學校的數學競賽獲獎所以.......多考考滑鐵盧的數學競賽吧,Euclid自然是最有含金量的但是CIMC ,CSMC也可以考慮一下! Hypatia什麼的也可以試試。

AP你還真蠻厲害的,但是你要是進來了也不一定能換多少分因為每個學院換分是有限制的。

我考的是雅思,不知道為啥你考托福。但是反正學校對語言要求很嚴格,盡量好好考吧....... 今年可能有語言班了但是我還不太了解

如果你已經開始申請了記得填AIF! 說是選填但是記得一定要填AIF!

2樓:Alden

CS(UW)/BBA(WLU) DD在讀,建議再考一下Euclid?

如果進CS的話就再考一下CCC?

兩個考試乙個月準備時間足夠了,托福一定會影響的(大機率讓你上語言一學期,然後不給COOP)

建議把語言衝出來,這個是最重要的

3樓:AmandaCui-JR

歐幾里德競賽呢是他們很推崇的,你想進數學系就更要參加了,你得獎當然好,沒得獎也要體現自己的收穫和進步(這一點很重要),托福分數低了,而且你小分也沒有達到,所以競爭力不是很大,AP成績還好

4樓:小喬弟

瀉藥。題主AP底子很好,所以我也沒搞懂托福分低是沒認真刷還是沒時間只考了一次。

至於euclid沒拿獎,不知道題主說的是25%沒拿獎還是1%沒拿獎。申請cs的話最好把csmc和ccc也考了。答主沒考過ccc,個人感覺csmc比euclid簡單。加油。

滑鐵盧大學數學系honour math cpa coop 和多大數學系去哪個比較好?

Magnum小馬哥 對CPA感興趣的話你得先了解一下CPA Ontario的取得流程。UW官網已經說了undergraduate畢業之後還要讀乙個八個月的Master of Accountancy的課程才能去參加CPA的最終考試CFE。而且考過CFE之後並不能取得CPA資格,還必須要有符合要求的30...

加拿大高中申請滑鐵盧大學數學系有多難?需要競賽成績非常好嗎?

ViinCeent 作為乙個waterloo 數學系畢業的學生來說,其實最好的選擇還是讀多大。良心推薦。而且去uw讀書數學系一般都是為了cs或者一些專業,因為比較好就業,但是現在uw的cs專業基本是從最開始70就行到現在90才行,這個不是說你高中成績,而是大一大二的成績。加上loo現在學生實在太多了...

數學系 滑鐵盧,多大,UBC還有麥吉爾怎麼選擇?

OSSD加拿大安省校 多大在QS排名上相對靠前一些,名氣也更高。數學系在國際上排名也很好,選擇多大也不會錯。至於麥吉爾,加拿大魁北克省最古老的英語大學,在學術研究板塊要求比較高的,特別是醫博類名氣最大。總的來說,如果讀數學我比較建議滑鐵盧大學,其他專業可以考慮多大。滑鐵盧大學還設有滑鐵盧數學競賽,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