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理工計算機專業咋樣?

時間 2021-06-03 16:44:56

1樓:留學帝

MSc in Software Technology

課程重點在於運用軟體科技去解決商業和工業領域的問題,除了電腦科學或者資訊科技的基礎知識,同時強調軟體工程與管理方面的專有技術,培養學生學習與應用軟體科技專業知識的能力。

申請人需要有CS或軟體工程類背景。

語言要求:雅思6.0 或托福80以上

MSc in Information Systems

資訊系統主要是為了管理人員提供資訊系統技術的知識,能夠協助公司業務的全球化發展,在採用電子化的營運方式在新型資訊化管理模式的決策中做出適當的評估及計畫。

語言要求:雅思6.0 或托福80以上

MSc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此專業對於沒有計算機背景的理工科申請者來說同樣適用,幫助學生逐步建立起資訊科技領域堅實的核心概念基礎。同時,學生能夠以課題專案的形式解決資訊科技領域的問題。

語言要求:雅思6.0 或托福80以上

MSc in E-Commerce

理工的電子商務專業更重視電子商務的技術以及管理,更加適合未來職業規劃定位在電子商務中的高階高階管理人員和企業高管或者已經在職的作為進修的課程。

學生能夠很好的掌握電子商務的基本原理以及有能力評估電子商務的各項工具,同時建立多種電子商務系統,用於產品和服務交易以及廠商關係的管理等。

語言要求:雅思6.0 或托福80以上

MSc in Technology Management

此專業旨在使學生掌握電子商務原理,理解電子商務對企業管理的影響以及其潛在的戰略優勢,從而培養新一代的管理者、電子商務領域的專家和企業家。

語言要求:雅思6.0 或托福80以上

香港理工,顧名思義是一所理工類強校。計算機在港校前5中是開設的比較全面的。我們撇開廢青不說,學校的綜合實力以及研發實力還是比錯,當然這點也直觀的體現在了qs排名上。

如果對專業有細緻要求,且背景不是特別的頂尖的學生可以考慮下理工,比較前面幾個港校的申請都更為激烈。

2樓:華中石油波士頓

學校是個好學校,就是當地人比較一般。當然我在美國讀書。我的美國朋友也不喜歡香港人。社會壓力巨大導致當地中產以下階級的人相對吝嗇,自私自利,毫無集體意識。

如果有的選的話我推薦南洋理工。

港城大與港理工 碩士計算機專業哪個強?

香港的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檔次劃分是這樣子的,第一梯隊是港大 港科技 港中文 QS前50 第二梯隊是港城市 港理工 QS前100 香港城市大學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53,計算機專業排名50名。香港城市大學碩士就業前景非常好,根據調查在海外繼續深造人約60 左右,在港就業佔30 左右,10 左右的回...

理工科專業(非計算機相關專業)跨考日本計算機修士可行嗎?

日語中的 情報 可以翻譯為資訊,所以情報學從字面上翻譯為資訊科學,是研究資訊的獲取,處理,傳遞和利用的規律性的一門學科。其中最熱門的當屬計算機,相關的研究領域從最火的研究領域如人工智慧,計算機視覺,資料探勘,到傳統的網路安全,高效能計算等等都屬於情報學這個大學科。報考日本的情報大學院的要求國內本科為...

英國帝國理工,曼徹斯特,愛丁堡大學計算機專業情況?

華櫻羅老師 帝國理工 計算機系專業有兩大類,一大類是提供給計算機本專業學生選擇,包括 Advanced Computing,以及 Computing specialism 下五個專業。並且Advanced Computing 是這裡面唯一乙個不需要提供 GRE 的課程,選課上卻自由度很高,幾乎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