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帝國理工,曼徹斯特,愛丁堡大學計算機專業情況?

時間 2021-06-01 21:41:53

1樓:華櫻羅老師

帝國理工:

計算機系專業有兩大類,一大類是提供給計算機本專業學生選擇,包括 Advanced Computing,以及 Computing(specialism) 下五個專業。並且Advanced Computing 是這裡面唯一乙個不需要提供 GRE 的課程, 選課上卻自由度很高, 幾乎可以選擇計算機系 Advanced 所有課程。帝國計算機系以課程難著稱, 雖然學費昂貴,但課程難度和課程設定的確是對得起這個學費的,是計算機專業學生最佳選擇之一

另一大類 IC 提供兩個轉專業課程, 當然也是有數學能力的要求

愛丁堡大學

愛丁堡大學:

資訊學院堪稱愛大最強學院之一。擁有歐洲人工智慧中心的地位,特別是自然語言處理方向在世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資訊學院開設的專業較多, 愛大課程劃分十分精細, 對數學要求很高, 在 Entry Requirement 裡面明確的寫明60學分的課要與數學有關, 這裡的60學分基本相當於6門課, 愛大真的會因為數學課程不滿足而拒人。

曼徹斯特大學:

曼徹斯特計算機系歷史悠久,雖然課程設定略輸於以上幾個學校,但教授水平都很高。無論想在計算機的哪個領域發展,都有水準很高的老師。但是平時上課時間比較集中,一般是上午上課、下午 Lab。

一周會有幾天是全天滿課, 也會有幾天沒有課這種。

隨著計算機專業的日益火爆,曼大計算機類專業雅思要求也在近幾年做了調整,提公升到了總分7分、單科6分。

2樓:寒叔留學幫

你好,計算機類專業一般在英國分為

1 電腦科學或computing(含高效能計算)2 人工智慧

3 軟體工程

4 網路安全

5 資料科學

6 資訊,資訊科技,資訊系統

樓主提的三所大學都是英國最好的計算機專業學校,一般除了牛劍外,推薦考慮的計算機大學就是帝國理工,UCL,愛丁堡,KCL以及曼大。

關於愛丁堡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可以參考:

嚴寒:愛丁堡大學計算機類專業分析

關於KCL的計算機專業可以參考:

嚴寒:KCL 計算機類專業分析

3樓:麥澳夫

在計算機方面,在倫敦最好的話就是帝國理工了,同時在統計和機器學方面比較突出的就是倫敦大學學院了,這兩個計算機背景比較強。如果你想要計算機貼上金融的話顯然是LSE了,非G5院校的話,計算機比較好的往下排就是愛丁堡大學了,但是它在蘇格蘭,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去。

愛丁堡之下,計算機方面比較好的,個人來看就是曼徹斯特大學,最近風頭正旺。偏工程方面的話,計算機這個大模擬較好的就是南安普頓,這幾個大學還行。

4樓:RaymondW

讀計算機就不應該去英國畢竟英國以理論科學與文學為主

其次曼徹斯特不推薦因為總體學生素質不夠高即使單科優秀也會顯得突兀畢竟你還是要和別的系交流的

愛大的本科申請 alevel成績遠低於ic 所以在愛大很可能遇到一堆很水的中國人

5樓:

如果你讀碩士是為了找工作(特別是回國工作),選學校牌子最響亮的。

如果你讀碩士是為了讀博士,選老師。

其他的沒什麼好回答的。

實踐屬於錦上添花的東西,你如果成績不好,英語差,實踐等於零。

曼徹斯特大學 愛丁堡大學 帝國理工大學材料專業主要研究哪些方向?

移民大喇叭 曼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1 Advanced Engineering Materials 高階工程材料學 主修課程 介紹材料科學與工程 工業加工的原料 複合材料 生命週期 材料效能,設計 先進的檢測技術 工程設計及溝通 高效能合金。2 Polyme...

英國讀碩士愛丁堡,ucl和帝國理工回國就業差距如何,如果家裡條件一般不是很富裕該如何取捨?

不說學什麼專業,怎麼給建議。帝國理工這學校就是活生生被中介吹出來的,帝國這名字多霸氣,理工這學術多嚴謹。然而愛丁堡的ai相關,ucl的經濟相關都是一等一的好。真愛生命,遠離中介。 不知道你在猶豫什麼,ic出路不是剩下倆學校能比的,出國了就不要在意多出來那點錢了,錢可以在賺,在ic碰到的人,能給你的資...

愛丁堡大學還是曼徹斯特大學?

有錄網UKUOFFER 曼徹斯特大學的本科預科是into 教育集團的,愛丁堡大學的本科預科是本校的,兩所學校的公升學率都不會是百分之百,且我們需要在預科期間保證出勤,好好學習,才可以跨過這個預科課程,所以看你選擇預科的時候是否介意這個事,如果預科你比較有信心的話,這兩所學校選擇曼大吧,一是曼大的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