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大與港理工 碩士計算機專業哪個強?

時間 2022-01-08 09:42:15

1樓:UCB Vicky學姐

香港的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檔次劃分是這樣子的,第一梯隊是港大、港科技、港中文(QS前50)。 第二梯隊是港城市、港理工(QS前100)。

香港城市大學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53,計算機專業排名50名。 香港城市大學碩士就業前景非常好,根據調查在海外繼續深造人約60%左右,在港就業佔30%左右,10%左右的回內地公升學或就業。

香港理工大學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66名。 香港城市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的計算機專業也是不錯的選擇,錄取難度稍微低於港前三。如果從學校總排名來看,香港城市大學可以優先考慮。

如果從計算機來看的話,港理工可以作為優先考慮。

2樓:西安左撇子廚師

以下是個大榜最新排名

2022泰晤士排名

港理工91 vs 港城市151

2022 QS 排名

港理工66 vs 港城市53

2021 美國新聞排名

港理工124 vs 港城市141

微軟排名

港理工151 vs 港城市151

3樓:dl入門選手

感覺it的課程設定更好,不過聽說港城cs有和phd一起上的課,而且港城cs收的科班比例貌似很大,傳統cs的課程更多,polyu it ai類的課程更多而且老師很不錯,兩個都可以建議看課程的喜歡,正好兩個學校qs也差不多,cs的排名也差不多。

港理工計算機專業咋樣?

留學帝 MSc in Software Technology 課程重點在於運用軟體科技去解決商業和工業領域的問題,除了電腦科學或者資訊科技的基礎知識,同時強調軟體工程與管理方面的專有技術,培養學生學習與應用軟體科技專業知識的能力。申請人需要有CS或軟體工程類背景。語言要求 雅思6.0 或托福80以上...

理工科專業(非計算機相關專業)跨考日本計算機修士可行嗎?

日語中的 情報 可以翻譯為資訊,所以情報學從字面上翻譯為資訊科學,是研究資訊的獲取,處理,傳遞和利用的規律性的一門學科。其中最熱門的當屬計算機,相關的研究領域從最火的研究領域如人工智慧,計算機視覺,資料探勘,到傳統的網路安全,高效能計算等等都屬於情報學這個大學科。報考日本的情報大學院的要求國內本科為...

英國帝國理工,曼徹斯特,愛丁堡大學計算機專業情況?

華櫻羅老師 帝國理工 計算機系專業有兩大類,一大類是提供給計算機本專業學生選擇,包括 Advanced Computing,以及 Computing specialism 下五個專業。並且Advanced Computing 是這裡面唯一乙個不需要提供 GRE 的課程,選課上卻自由度很高,幾乎可以選...